无障碍说明

布兹德里克退休德帅送祝福:很高兴能与你共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 主管火箭防守的助理教练杰夫-布兹德里克已经通知球队将退休,主帅德安东尼也第一时间给这位并肩作战多的老伙计送上祝福。

布兹德里克与德安东尼

现年65岁的布兹德里克2016年和主帅德安东尼一起加盟火箭,是火箭这两年防守有明显改善的主要功臣,眼看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始,布兹德里克的突然退休让火箭略有不舍,不过德安东尼还是第一时间给老伙伴送上了祝福。

“能和他一起共事非常棒,我们会想念他的,”德安东尼说道,“他在NBA有难以置信的职业生涯,希望未来他一切顺利。”

“他觉得应该花更多时间去陪陪家人了,也不是生病或者其它原因,反正他如果觉得不能专心致志去做一件事情,他宁愿不做。”

德安东尼表示布兹德里克离开后,球队依然会重视防守,暂时其他几名助理教练担负起更多重任。

“我们不会有太大改变,依然会去找办法的,相信球员还是可以做好防守的,”德安东尼说道,“助理教练罗伊-罗杰斯会担负起更多责任,另外马特-布拉瑟也是,总之我们教练组的任务不会变,我们还会做同样的事情,让球队继续前景。”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