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人13-20牛仔 巨人进攻疲软惨遭开赛两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上午8:20,达拉斯牛仔队在主场迎战同区死敌纽约巨人队。最终牛仔队在主场以20:13战胜了巨人队,获得了赛季首胜,而巨人队则是遭遇了开局2连败。

比赛焦点

  1. 巨人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用首轮的第二签位选中了宾州州立大学的萨克万-巴克利。巴克利的所表现出来的天赋和实力也都是大家肉眼可见的。这次他与同区死敌牛仔队的头号跑卫伊齐基尔-埃利奥特的较量是本场比赛的焦点。
  2. 在残破不堪的巨人队进攻锋线之后,他们的四分卫伊莱-曼宁遭遇了6次擒杀,还被制造了一次掉球。

精彩回顾

纽约巨人队在首节比赛中进攻十分单调,他们的四分卫伊莱-曼宁只能找到头号外接手奥德尔-贝克汉姆和今年的榜眼秀萨克万-巴克利,如此明确的进攻套路被牛仔队的防守组摸得透彻,所以他们在第一节里一分未得。反观牛仔队在首节比赛中的手段可以说是进攻万花筒了。

除了在比赛开始后1分钟,外接手塔冯-奥斯廷直接长码数接球达阵以外,各种推进手段也是层出不穷,拿首攻如同探囊取物一般。牛仔队的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轻松带领球队来到了巨人队的红区内。第一节第九分钟的时候,踢球手布雷特-马厄轻松命中了任意球,帮助牛仔队在第一节以10:0领先于巨人队。

第二节双方的进攻都没有打开,两边总共交出了5个弃踢。巨人队在进攻无果的情况下,还送给了牛仔队球权转换的机会。下半场比赛才开始仅仅2分钟,伊莱-曼宁就在本放半场27码被擒杀,在他倒地之后球也被牛仔队的防守端锋塔科-查尔顿捡到。这次牛仔队尽管没有拿下达阵,但是这个短码数的射门还是手到擒来。牛仔队在第三节比赛还剩10分钟的时候再度扩大了分差,13:0。

在落后13分之后,巨人队的进攻终于有一些起色了。伊莱-曼宁先是长传给了外接手科迪-拉蒂默拿下大码数,又继续依靠着今年的新秀跑位萨克万-巴克利跑入牛仔队的红区内。踢球手阿尔德里克-罗萨斯在第三节比赛还剩4分钟的时候终于帮助巨人队拿下了3分,13:3。

最后一节比赛中,牛仔队在领先10分的情况下充分的消耗了时间,第四节的第一次进攻就花费了8分23秒,并且这次进攻还在最后由跑位伊齐基尔-埃利奥特拿下了达阵。20:3。此时落后17分的纽约巨人队只剩下了最后的5分45秒,他们却至少需要3次进攻才能反超比分,这个达阵基本上宣布了比赛的结束。尽管巨人队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由近端锋埃文-恩格拉姆接球拿下了达阵,20:10。但是由于只剩下1分钟时间,巨人队赌博踢成功后拿下了一个任意球也是无力回天,只能吞下两连败,20:13。

巨人队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已经遭遇了赛季开局两连败了,而且这场比赛更是输给了同区死敌牛仔队。显然除了他们的进攻锋线无法保护伊莱-曼宁以外,进攻手段也颇显单调,只能把球交给萨克万-巴克利。甚至在本场比赛中巴克利的接球码数甚至比头号外接手奥德尔-贝克汉姆都多,如果巨人队不想今年继续拿榜眼签的话,他们确实需要让进攻手段丰富起来。牛仔队在主场迎来了赛季首胜,而且本场比赛他们的进攻手段也很多。至于他们能不能重复前年的辉煌,还得看看接下来几场比赛的表现。

球员数据

  1. 纽约巨人队四分卫伊莱-曼宁44传33中,279码,1次达阵。跑卫萨克万-巴克利11次跑球,28码,14次接球,80码,
  2. 牛仔队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25传16中,160码,1次达阵。跑卫伊齐基尔-埃利奥特17次跑球78码,1次达阵。外接手塔冯-奥斯廷2次接球,79码,1次达阵。

(Jaso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