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球员为何钟爱空姐?这样的搭配才是郎才女貌

周琦和王欣怡在沈阳和平区民政局登记处领证结婚,结束了爱情长跑。在社交媒体上,到处都是大家对于周琦和王欣怡的祝福。

周琦是中国男篮的主力,是休斯顿火箭队的成员,这个球迷们都知道,但对于他的妻子王欣怡,可能有些人还知之甚少。周琦的妻子王欣怡比他要大4岁,是一名空姐,两人在一起相恋多年,并早已经得到了双方父母的认可。

周琦和王欣怡确认恋爱关系之后,感情一直很稳定,在社交媒体上,两人经常会秀恩爱。去年全运会之前,周琦进行了手部手术,王欣怡曾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心疼。平时周琦的训练中,你能够看到王欣怡陪伴的身影。

不过,在今年的亚运会比赛开始之前,周琦的女友突然将自己之前所有的微博内容删除,并且将备注名称改为了“不是谁的女友”。当时有网友猜测,两人的感情发生了变故。但亚运会首场战胜菲律宾后,周琦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然后评论区留言称,“别藏了,出来吧。”然后提及了王欣怡的微博账户。

随后王欣怡也回复称,“直接夸还是排队夸。”看到这样的画面,好友睢冉都看不下去了,调侃称,“这恩爱秀的!一把狗粮!”而经过漫长的爱情长跑,现如今,周琦和王欣怡终于修成了正果。

周琦的妻子王欣怡是一位空姐,面容姣好,身材火辣。事实上,在CBA球员中,最后找空姐作为自己另一半的并不在少数。江苏男篮的唐正东身高2米13,巅峰时期的他在篮下,是一位非常有统治力的中锋,2004年的时候,国王队曾经考察过他。

唐正东的妻子名叫吴嘉彤,曾经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一位漂亮空姐,两人的相遇、恋爱的过程,就好像是偶像剧一样。

2010年,唐正东乘坐飞机跟随中国男篮打热身赛,在飞机上,唐正东对于吴嘉彤可谓是一见钟情,“一上飞机,我就觉得看对眼了,这辈子就是她了。”唐正东说道。于是,平时在飞机上不怎么喝饮料的唐正东,那一天总是口渴,一次又一次地召唤空姐服务。在飞机即将降落的时候,唐正东终于鼓足勇气对吴嘉彤说,“你的服务特别好,能不能给我留一个电话,以后做个朋友。”

唐正东说,其实,他是一个比较害羞、内向的人。“但是机会只有一次,也许我错过了,就会终身遗憾。所以,那一次,我真是豁出去了。”那次相遇过后,唐正东开始和吴嘉彤联系、约会,在唐正东的猛烈追求下,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2011年的10月17日,两人正式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由于职业的关系,大唐和妻子聚少离多,但在社交媒体上,两人经常会互报平安,发照片秀恩爱。

唐正东和妻子的生活美满幸福,婚后不久,两人就迎来了爱情的结晶唐俊熙。唐正东经常会带着儿子去篮球场,而小俊熙也曾表示,“我喜欢打篮球,以后要像爸爸一样打篮球!”

当然,在爱情的长跑中,并不是每一对都可以修成正果。和周琦一样,郭艾伦也曾找过空姐做女朋友,两人也是姐弟恋,但分分合合之后,两人还是没有走到最后。

2009年,在飞往德国汉堡的飞机上,郭艾伦和王俪婷相识。之后两人也曾闹过分手,但在2015年,郭艾伦生日那天,王俪婷高调为郭艾伦庆生,用行动证明两人恩爱如初。

2016年CBA总决赛,四川球迷和辽宁队员发生冲突,双方大打出手,当时王俪婷还发文,谴责球迷们的举动,“那些不理智的球迷,你们没有父母吗,以后不会为人父为人母吗?怎么下得了手!!不怕报应吗??”

相恋的那段时间,两人经常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但不知道为何原因,之后,郭艾伦和王俪婷的爱情出现了危机。在社交媒体上,郭艾伦曾经转发了一条非常感慨的微博,上面写道,“与其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一别两宽,歌声欢喜。”

虽然之后在男篮和法国的热身赛中,王俪婷和郭艾伦母亲同时在场边观战,她和郭艾伦在公开场合依旧亲密。但随后不久,王俪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该吃吃,该睡睡,爱谁谁。好好的享受生活,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时间扑面而来,我们终将释怀,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郭艾伦和王俪婷分手,有人说是年龄问题,有人说是性格问题,还有人说是郭艾伦移情别恋,但至此之后,就再也没有了两人之间恋情的消息。

郭艾伦的现任女友叫做马阳阳,肤白貌美大长腿十分吸引眼球。马阳阳是一名模特,之前因为参加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而在网络上走红。今年的总决赛,辽宁4-0横扫击败广厦,拿到总冠军,在社交媒体上,她也曾写道,“一切都太来之不易…全场欢呼的瞬间眼泪就止不住,开心的同时是心疼这个队…背后有太多不容易…你们值得no.1。”

除了郭艾伦、唐正东、周琦之外,新生代球员中,“中国库里”赵岩昊的女朋友也是一位空姐。而老一辈的篮坛名宿中,巩晓彬虽然和运动员李昕有过一段9年的恋情,但最终和他走进婚姻殿堂的是王晓芳,而王晓芳也是一位空姐。

这些都还只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球员,只是CBA的冰山一角,那么,大家不禁要问了,为什么CBA的球员们都喜欢找空姐呢?如果你了解篮球运动员的生活状态,你或许会找到答案。

众所周知,篮球运动员身材高大,很多球员都拥有着两米以上的身高,由于目标太大,走在大街上,他们往往会吸引到周围人的目光。

在此情况下,他们肯定会找一些和自己身材搭配相当的女友。比如说,刘晓宇的女友身高达到了1米78,孙悦的妻子身高达到了1米8,而周琦的妻子王欣怡身高达到了1米81。空姐们,大部分身材高挑,并且面容姣好。作为篮球明星,这样的女友,似乎才能带的出门,这样的搭配才是真正的郎才女貌。

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篮球运动员,那你就要接受枯燥乏味的生活。平时,球员们都忙于各种训练,在这个全是男人的圈子,他们很少有机会遇到异性,也很少有时间外出交朋友。算起来,球员们在平时的训练、生活中,碰到最多的女孩子可能就是啦啦队了,但各国的联赛都严禁球员和啦啦队之间发生恋情,即便最后走到一起,这样的组合也是少数。

如今的CBA赛程变得越来越密集,每当联赛开启的时候,球员们就成为了空中飞人,很长一段时间,他们都处于旅行中。久而久之,总会遇到自己心仪的女孩。而在飞机上,空姐们温柔体贴,端庄大方,这样的美女谁会不喜欢?而且,空姐和球员年龄相仿,容易找到共同语言,这也为他们之间的感情沟通打下基础。

当然,从空姐的角度讲,篮球运动员也是她们一个非常不错的归宿。篮球运动员通常身材高大、体型健硕,可谓男友力爆棚,拥有这样的男友,肯定会让你充满安全感。与此同时,CBA球员尤其是明星球员,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和高收入,物质方面自然不用愁,一些模特、演员嫁给运动员后,还能提升自己的曝光度。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