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员媒体齐致敬韦德:谢谢你能回来 想要你的签名鞋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早前,热火球星韦德宣布自己将再战一年。众多球员和媒体在推特上致敬了韦德。球员媒体都感谢韦德能够回来再打一个赛季,韦德的迷弟还表示想要一双他的签名鞋。

韦德上赛季为热火替补出战21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12分3.4个篮板3.1次助攻。今年夏天,韦德就曾表示自己的选择只有两个:要么退役,要么重返热火再战一年。今日早些时候,韦德已经做出决定再打一个赛季。得知韦德再战一年的消息后,一些球星致敬了韦德。

布克转发韦德推特

布克转发了韦德的推文,他这样写道:“必须好好看看这个视频。兄弟,我感激你为这项运动做的一切,能够追随你的生涯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在我们最后一次交手时,我想要一双你的签名鞋。”

JR-史密斯曾和韦德做过队友,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韦德的照片,同时配文道:“兄弟,谢谢你能回来。我知道媒体是如何尝试让我们处于对立面的,但是比赛中我们需要你!我知道你的油箱中还有很多油!谢谢你还能再次回来,我真的很感激你,你是如此出色!”

米切尔晒图

爵士新星多诺万-米切尔则晒出了他和韦德同场竞技的图片,米切尔配文表示:“谢谢你聆听我。”

一些美国媒体也先后致敬了韦德。NBA TV制作了一张韦德的图片,图片中的韦德双手指天,该媒体写道:“让@德怀恩-韦德的告别之旅开始吧。”后面还配上了一个闪电的符号。

ESPN转发了一段韦德的短视频,同时写道:“让我们享受吧,让我们在韦德的最后一季嗨起来。我们都在这儿陪着@德怀恩-韦德。”

NBA on TNT则简短地表示:“韦德的最后一舞,@德怀恩-韦德。”

职业生涯至今,韦德先后联手奥尼尔、詹姆斯和波什等人,为热火拿到三次总冠军。韦德12次入选全明星,8次入选最佳阵容,3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二防。2008年,他还帮助美国男篮收获一枚奥运金牌。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