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控这事巴萨皇马主帅靠边站 西蒙尼又带出一名传球高手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发表文章指出,在第4轮西甲联赛中,马竞的罗德里戈传球成功率96.4%,他是继科克、萨乌尔、胡安弗兰之后,本赛季第四位传球成功率稳定在90%左右的马竞球员,西蒙尼又调教出一个传球高手。

《阿斯报》:西蒙尼又带出了一名传球高手

西甲第4轮,马竞虽然1-1战平埃瓦尔,但这个结果完全可以接受。这是FIFA周之后的第一场比赛,马竞只剩16名球员。在这场比赛里,马竞还有另一个重要收获,首发中场罗德里戈56次传球,54次准确,传球成功率高达96.4%,创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纪录,也刷新了本赛季马竞全队的个人数据纪录。

本赛季罗德里戈代表马竞出战了3场比赛,第一场是欧洲超级杯打皇马,罗德里戈42次传球,35次准确,传球成功率83.3%;第二场是打巴列卡诺,55次传球,50次准确,传球成功率91%。战瓦伦西亚和塞尔塔那两场,他没出场。算上第4轮打埃瓦尔那场,罗德里戈3场比赛传球成功率平均数是90.3%。

罗德里戈成为继科克、萨乌尔、胡安弗兰之后,第四位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传球成功率稳定在90%左右的马竞球员。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和皇马主帅洛佩特吉都是传控战术的老资格教练,但如今在培养传控高手这件事上,他俩要给马竞主帅西蒙尼让位了。

罗德里戈是马竞今夏第一位引援,签约时间在世界杯开始前,签了5年。罗德里戈出生于1996年6月22日,身高1米90,司职中场。他是马竞青训出身,后来他加盟比利亚雷亚尔青年队。2015/16赛季,他完成了比利亚雷亚尔一线队首秀。上赛季他成为球队绝对主力,在各项赛事出场47次,打进1球,助攻4次。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