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明星跨界大撞脸 卡姆牛顿竟似宋小宝?

腾讯体育讯 随着NFL走出美国,不断开拓海外市场,有越来越多的NFL球星、教练被广大球迷所熟知,而这些名人的相貌,往往成为球迷关注的话题。下面五位NFL中的重量级人物,看看他们与撞脸的明星们有哪些相似之处。

卡姆·牛顿和宋小宝

牛顿和宋小宝

跨界幅度指数:5星

相貌相似指数:5星

成就相似指数:4星

橄榄球运动员与中国喜剧小品明星,还有什么比这个跨度更大的!

从肤色到脸型、从嘴巴到牙齿、从眼睛到酒窝,看照片说话吧,相似度真的超高。

牛顿在2011年选秀中被握有状元签的黑豹队选中,运动能力出色,能传能跑,是NFL新生代四分卫的杰出代表。2015赛季,牛顿带领黑豹队打出15胜1负的联盟最佳战绩并一路杀入超级碗,虽在第50届超级碗上10-24不敌传奇球星佩顿·曼宁领衔的丹佛野马,但也足以展现出牛顿自身实力。

宋小宝虽没有牛顿的身高和体魄,但是作为目前东北小品演员的领军人物,以夸张的表演、自我嘲讽的风格,深得广大观众的喜爱,可谓家喻户晓。虽没有奖项入账,但实力才是硬道理。

阿莱克斯·史密斯和尼古拉斯·凯奇

跨界幅度指数:2星

相貌相似指数:3星

成就相似指数:2星

体育与娱乐就像并行的两道铁轨,不能重叠却也难以分开。就拿一年一度的超级碗来说,激烈的场上对决和中场休息时精彩的娱乐表演,是不可缺少的两大元素,它既是一个体育的盛会,同时也是一个娱乐的盛宴。因此,体育与娱乐,虽有跨界,但“跨度”并不算大。

就颜值而言,两人都属于貌不惊人的那种,相似的脸型,相同的发型,眼睛里同样深邃的目光,颇有几分相似。

但是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就,两人则差距较大。1992年,尼古拉斯·凯奇凭借影片《我心狂野》中的表演,获得了第43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1996年凭借《离开拉斯维加斯》中的酒鬼一角获得当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还有多部影片成为年度票房冠军,可谓人生的大赢家。

阿莱克斯·史密斯作为NFL中最优秀的四分卫之一,始终表现稳定,2017赛季传球4042码,收获26次传球达阵,均创下职业生涯新高,虽然个人数据抢眼,但始终无法率队取得大的突破。上赛季虽带领堪萨斯城酋长队杀入季后赛,但一轮游后便早早打道回府。33岁的他目前正值巅峰状态,希望2018赛季率领红皮队能够取得更大突破。

莱恩·沙齐尔和计春华

莱恩·沙齐尔和计春华

跨界幅度指数:4星

相貌相似指数:3星

成就相似指数:2星

同是一组体育与娱乐的跨界对比,但这两人的跨界幅度明显增大。一个是NFL球星,一个是中国电影界的武打明星、反派专业户。看似毫无关联的两个人,因为撞脸,可以相提并论了。

沙齐尔和计春华撞脸的原因,是因为他们都没有头发和眉毛,巧合的是都是因为患病所致。在众多明星当中,具有如此凶悍外形的,并不多见。

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两人相似度并不高。沙齐尔进入联盟后,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以及出色的视野和爆发力,迅速成为钢人队的后防中坚和联盟中一流的防守球员。

计春华则逊色许多,他自出演《少林寺》里的秃鹰一角而被广大观众熟悉,由于外形突出,多以反面角色出现在银幕上,这也限制了他的发展,始终没有大红大紫。

约什·诺曼和雷科巴

约什·诺曼和雷科巴

跨界幅度指数:1星

相貌相似指数:3星

成就相似指数:5星

一个是橄榄球明星,一个是足球明星,同为体育运动员,算是同一“系统”,跨界幅度最小。

飘逸的长发、倔强的眼神,单论外貌,两人很有几分相似。

在体育领域,两人却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尤其是两人的薪资。2002年,雷科巴与国际米兰续签了合同,年薪高达780万美元,成为当时世界上年薪最高的球员。

约什·诺曼转投华盛顿红皮队时,5年7500万的新合同,5000万保证金,一举成为当时最贵的角卫。

卡罗尔和克林顿

卡罗尔和克林顿

跨界幅度指数:4星

相貌相似指数:4星

成就相似指数:4星

西雅图海鹰队的主教练与美国前总统,一个体育名人,一个政坛明星。如此跨界,实属不易。

一头银发、修长的脸型、翘起的下巴,相似度很高。

在第48届超级碗上,卡罗尔率领海鹰队以绝对优势战胜由佩顿·曼宁领衔的丹佛野马队,首夺超级碗,成为联盟新霸主。这也是自西雅图超音速队1979年NBA夺冠后,首次来自西雅图的职业球队在北美职业体育联盟夺冠。卡罗尔的执教生涯达到巅峰。

克林顿是仅次于西奥多·罗斯福和约翰·肯尼迪之后的最年轻的美国总统,也是富兰克林·罗斯福之后连任成功的第一位民主党总统。政治生涯同样达到顶点。

(毕安太)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