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点评安东尼签约:火箭队需要他去好好防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参加超级企鹅红蓝大战的麦蒂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火箭的休赛期运作,特别是安东尼的这笔签约。

麦蒂接受采访

“就卡梅罗-安东尼这笔签约来说,我认为对他个人来说是不错,但是对火箭队来说就不一定了,”麦蒂在接受中国媒体的采访时说道,“因为火箭队在防守端失去了两员大将,安东尼可以得分,但火箭队需要的是一个愿意好好防守的安东尼,他能做到吗?”

众所皆知,安东尼的得分能力极强,在一对一的情况下也是难逢对手,但正如麦蒂所言,他的防守表现令人担忧。决定防守质量的因素很多,但主要是两大方面,一方面是个人能力,另一方面则是态度和积极性。

已经34岁的安东尼,在防守能力方面的提升,已经非常困难。毕竟随着岁数的增大,他的脚步移动速度也在不断变慢,对抗能力也有所下降。但防守积极性可以弥补能力上的些许不足,麦蒂的这番话,也是指出了安东尼在防守端的态度将很大程度上影响他在场上的表现。

为了能够提升安东尼在防守端的表现,火箭也有了相应的计划,他们会让安东尼像效力雷霆时那样主打四号位,最大程度上降低他的防守压力。比如对阵勇士时,安东尼不用去防杜兰特这样的箭头型人物,而是去盯格林这样个人进攻能力并不强的球员。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