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茨回复情况良好 教练组为长远考虑对复出仍谨慎对待

温茨

腾讯体育讯 费城老鹰队已经失去明星四分卫卡森-温茨有段时间了,继首轮艰难赢下亚特兰大猎鹰后,老鹰队在本轮不敌莱恩-菲茨帕特里克率领的坦帕湾海盗。尽管温茨还需要最后的伤病检查,但他有望在下周对阵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的比赛中上场。

根据老鹰队内部传出的消息,再加上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他们一致认为温茨已经做好参加比赛的准备。球队肯定希望温茨再休养一段时间,但尼克-福尔斯的发挥不得不将他们拉回现实。本周三是温茨受伤正好满9个月,他在训练中开始撕破伤病的外表,看起来十分犀利。据消息人士称,温茨完全可以通过伤病评估,最早在本周完成。

“第三周复出一直是老鹰和温茨的目标,后者已经在康复训练中恢复了很多。然而,现在还不能下定论,温茨究竟什么时候伤愈复出这依旧是个值得探讨的问题。球队并不急于让他登场,有几个关键的、强有力的声音一直在强调谨慎使用温茨,其中包括球队老板杰弗里-卢里。”

周日,当卫冕冠军遇到坦帕湾海盗时尼克-福尔斯继续首发,48次传球尝试命中35次,推进334码拿下1达阵,没有失误。看起来推进码数非常可观,但得分却不足以让他们赢下比赛。这是福尔斯自上赛季第14周温茨膝盖受伤以来第7次首发,期间率领球队夺得超级碗并荣膺超级碗MVP,取得6胜1负。

NFL官方记者拉波波特说,温茨已经允许在训练中进行接触性对抗,不过他想要真正适应老鹰的节奏可能还需要几周时间。“一位熟悉温茨的人透露,温茨将会择机而战,没人愿意看到他再出什么意外。不过重返赛场困难重重,从医疗组再到球员本人,需要多方的权衡利弊。”

老鹰主教练道格-彼得森表示温茨的状态不错,他将继续跟随球队一起参加对抗性训练,根据ESPN记者跟踪报道,温茨已经达到了参加比赛的一项重要标准,具备保护自己的能力。当被问及温茨是否正朝着积极地方向发展时,彼得森没有再跟记者们打哈哈:“没错,这是他回归11人VS11人训练以来我们所看到的。”

老鹰队优先考虑的无疑是温茨的未来,而不是他是否能在短期内带领球队赢下一场比赛,这是个明智的选择。不管怎么样,温茨已经具备了出场条件,但如果他在下周依旧待在场边球迷们也不要惊讶,毕竟比起球队未来10年的战略规划来说,第三周与小马队的比赛又算得了什么呢?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