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5连胜摩纳哥战平 马赛完胜托万2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5轮战罢,里尔客场3-2击败亚眠,佩佩上演帽子戏法;昂热客场3-1第戎,泰特传射;蒙彼利埃主场1-1斯特拉斯堡,莫斯巴最后时刻破门;尼斯2-1逆转雷恩,毛利达两送助攻;波尔多3-3平尼姆,博佐克传射;南特0-0闷平兰斯。

巴黎五连胜

豪门赛况:巴黎主场4-0大胜圣埃蒂安,姆巴佩和内马尔缺席,卡瓦尼传射,德拉克斯勒建功;摩纳哥客场1-1图卢兹4轮不胜,蒂耶勒曼世界波;里昂客场2-2平9人卡昂,费基尔罚入任意球,门迪最后时刻破门救主;马赛4-0甘冈,托万梅开二度,帕耶传射。

本轮焦点

  1. 巴黎5连胜领跑:尽管缺少了内马尔和姆巴佩,但阵容强大的巴黎仍然在主场4球大胜圣埃蒂安。图赫尔的球队新赛季开局5连胜一骑绝尘。
  2. 摩纳哥4轮不胜:卖出多名主力的摩纳哥这赛季开局疲软,本轮他们在客场1-1被图卢兹逼平,最近4轮联赛2平2负没有胜绩。在积分榜上他们只能继续排在下半区。

焦点球星

卡瓦尼:CNM组合只剩卡瓦尼一人先发,他也抓住了罚点球的机会为巴黎建功,此外卡瓦尼还助攻迪亚比得分。新赛季乌拉圭前锋仍然保持高效。

德拉克斯勒:在内马尔和姆巴佩缺席的情况下,德拉克斯勒迎来首发机会,与圣埃蒂安的比赛他顶进漂亮的头球,还参与了迪亚比的进球。

毛利达:尼斯在主场2-1逆转雷恩要感谢他送出的2次助攻,虽然巴洛特利因超重缺席,但尼斯还有毛利达这样的球员挺身而出。

费基尔:不愧是里昂的任意球大师,本轮与卡昂的比赛他再次秀出圆月弯刀破门,不过可惜的是他的精彩进球最终没能为球队带来3分。

托万:凭借托万的2个进球,马赛在主场完胜甘冈全取3分,新赛季托万已经为马赛打进5球,状态非常火热。

佩佩:这名里尔边锋在与亚眠的比赛中主宰全场,他完成了帽子戏法。本赛季佩佩已经为里尔打进了4球。

泰特:昂热能在客场击败第戎,最大的功臣是泰特,这名25岁的法国攻击手在比赛中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

卡瓦尼传射内马尔缺席 巴黎圣日耳曼4-0圣埃蒂安

迪马利亚、卡瓦尼和德拉克斯勒三箭齐发,维拉蒂、迪亚拉和拉比奥特构建3中场,布冯担任替补,内马尔和姆巴佩双双缺席。圣埃蒂安方面,萨利布尔、迪奥尼和哈兹里组成三叉戟。第22分钟,维拉蒂传中,德拉克斯勒插入禁区头球顶了一下随后看准落点头球破网,1-0!第51分钟,佩林禁区内放倒卡瓦尼犯规,卡瓦尼操刀主罚点球命中,2-0!

第76分钟,迪亚比右路突入禁区横传,皮球被防守队员碰了一下偏转,迪马利亚左路插上小角度抽射破网,3-0!第84分钟,穆尼耶妙塞,德拉克斯勒突入禁区横传,卡瓦尼将球碰了一下,迪亚比远点轻松破网,4-0!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4球大胜圣埃蒂安。

蒂耶勒曼世界波 摩纳哥1-1图卢兹4轮不胜

摩纳哥排出西拉的单箭头,查德利和迪奥普两翼齐飞,蒂耶勒曼和阿霍洛在身后。图卢兹方面,前阿森纳前锋萨诺戈突前,多赛维、马努-加西亚和格拉德尔在身后。上半场两队都无法取得进球,第56分钟,贝纳塞尔传球,蒂耶勒曼外围左脚爆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下,门线技术显示皮球已经先过线,0-1!摩纳哥客场取得领先。第79分钟,伊塞卡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1-1!最终摩纳哥在客场1-1与图卢兹战平。

尼斯 2-1 雷恩

毛利达和马克西明联袂锋线,体重超标的巴洛特利无缘大名单。雷恩方面,塞巴切乌突前,斯里基和安德烈在身后。第20分钟,塞巴切乌禁区内被塔梅泽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但鲍里高德主罚的点球被门将扑出!第58分钟,斯里基传球,卡斯蒂略禁区前横向闪出空档右脚劲射,皮球打在萨尔身上偏转破网,0-1!雷恩在客场取得领先。第71分钟,本塞拜尼禁区内放倒安塔尔,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安塔尔假摔并出示黄牌警告。第77分钟,尼斯左路传中,毛利达禁区内做球,马克西明顺势低射左下角破门,1-1!第89分钟,毛利达禁区内得球回敲,梅罗弧顶前右脚打出世界波破门,2-1!最终尼斯2-1逆转击败雷恩。

卡昂 2-2 里昂

今夏从凯尔特人引进的穆萨-登贝莱先发突前,奥尔、费基尔和特劳雷在身后,德佩板凳上待命。卡昂方面,克里韦利突前。第45分钟,奥尼安古埃后场犯规,费基尔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0-1!里昂客场取得领先。第53分钟,门迪禁区内放倒贝奥武犯规被处以极刑,贝奥武罚入点球,1-1!

第55分钟,德吉库侵犯费基尔被红牌罚下,卡昂只剩10人应战。第73分钟,法尔传中,奥尼安古埃禁区内抢点头槌破网,2-1!卡昂将比分反超。随后里昂在客场大举反扑,第88分钟,替补出场的德佩传球,门迪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2-2!第95分钟,桑科霍也被罚下,最终里昂在客场2-2战平9人卡昂。

马赛 4-0 甘冈

米特罗格卢单箭头,托万、帕耶和奥坎波斯在身后,斯特鲁特曼和桑松坐镇中场。甘冈方面,贝内泽特、鲁克斯和小卢卡斯三箭齐发。第50分钟,拉米做球,米特罗格卢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57分钟,酒井宏树前场界外球掷入禁区,托万禁区内漂亮的甩头破门,1-0!这是托万新赛季第4球。第73分钟,帕耶外围漂亮的凌空右脚推射破网,世界波!马赛2-0领先。第80分钟,斯特鲁特曼反击中送出妙传,托万右路抹入禁区闪开空档左脚弧线球兜远角得手,3-0!托万梅开二度。第83分钟,帕耶禁区内得球横传,米特罗格卢左路跟进低射破门,4-0!最终马赛在主场4球大胜甘冈。

第戎 1-3 昂热

塔瓦雷斯继续顶在最前面,塞德、斯里蒂和凯塔在身后。昂热方面,巴霍肯单箭头,阿德莱德和泰特两翼齐飞,卡佩莱和恩多耶坐镇中场。第13分钟,特劳雷后场手球犯规,斯里蒂任意球攻门打中立柱弹出,随后塞德跟进补射破门,1-0!第戎主场取得领先。

第20分钟,巴霍肯外围左脚远射打出世界波破网,比分变成了1-1!第29分钟,曼塞奥传中,泰特禁区内包抄右脚攻门得手,1-2!昂热9分钟打进2球反超比分。第38分钟,泰特传中,桑塔玛利亚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1-3!最终昂热在客场3-1击败第戎。

蒙彼利埃 1-1 斯特拉斯堡

拉波尔德、德洛特和多利组成三叉戟。斯特拉斯堡方面,阿约尔克单箭头,达科斯塔和卡罗莱两翼齐飞。上半场比赛双方创造出的机会并不多,第50分钟,桑比亚传中,勒塔莱克头槌破网,1-0!第93分钟,佐希传中,莫斯巴头槌破门,1-1!最终蒙彼利埃主场1-1憾平斯特拉斯堡。

亚眠 2-3 里尔

科纳特单箭头,奥特罗、博德默和霍多斯在身后。里尔方面,冯特单箭头,佩佩、伊科内和班巴在身后,门德斯和达席尔瓦坐镇中场。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普林斯禁区内放倒佩佩犯规,佩佩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命中,0-1!里尔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56分钟,迪巴西禁区内放倒佩佩被黄牌警告,佩佩主罚点球梅开二度,0-2!第76分钟,伊科内传球,佩佩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完成帽子戏法,0-3!第79分钟,甘索送出妙传,库尔扎瓦突入禁区左脚劲射将球打进左上角,1-3!第87分钟,冯特禁区内犯规,亚眠也得到一个点球机会,但科纳特主罚的点球被扑出。第93分钟,霍多斯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2-3!最终里尔在客场3-2击败亚眠。

波尔多 3-3 尼姆

卡鲁、布里恩德和卡马诺三箭齐发,莱拉格尔、普拉希尔和桑科哈尔构建3中场,尼姆方面,博佐克和吉拉姆联袂锋线。第24分钟,博比琼传中,里帕特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26分钟,桑科哈尔传球,布里恩德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1-0!波尔多主场取得领先。第31分钟,博佐克传球,吉拉姆门前包抄近射破门,1-1!第45分钟,帕伦西亚后场犯规,博比琼任意球直接破门,1-2!尼姆反超比分。

第56分钟,帕伦西亚传球,布里恩德禁区内右脚低射得手,2-2!第57分钟,普拉希尔传球,卡鲁外围左脚劲射破门,3-2!波尔多2分钟2球再次取得领先。但尼姆并没有就此放弃,第77分钟,里帕特妙传,博佐克禁区内右脚大力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3-3!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波尔多在主场3-3战平尼姆。

南特 0-0 兰斯

埃万格里斯塔、萨拉赫瓦里斯组成三叉戟。兰斯方面,查瓦利亚突前,奥丁、卡法罗和敦比亚在身后。实力占优的南特在主场占据主动权,不过他们始终无法敲开对手大门,兰斯门将门迪做出6次扑救,最终南特在主场0-0闷平兰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