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2轮评选:曾诚天王山战拒点单挑4外援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中超第22轮的较量,上港5-2大胜泰达,梅开二度的奥斯卡成为首功之臣;恒大主场1-0绝杀国安,曾诚扑出奥古斯托的点球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小摩托费尔南多4个月后复出就送出制胜助攻,帮助重庆拿下建业暂时逃离降级区;而华夏取得久违的客场胜利,梅开二度的卡埃比当记头功;亚泰主场3-0轻取贵州,梅泽耶夫斯基再次展现他波兰妖人的风采。

问题来了,曾诚单挑4大外援,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才是第22轮的《中超英雄》呢?

天津泰达2-5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奥斯卡——刷两双数据,助球队重返榜首

上港客场与泰达的较量,上港的前场球员表现都非常出色,武磊为球队首开纪录,追平了个人的单赛季进球数,顶替艾哈的埃尔克森有进球入账,胡尔克则是1射2传。但最出彩的还是奥斯卡,梅开二度的表现让奥斯卡本赛季的进球、助攻数均上双,联赛进球数达到了11粒,此外以14次助攻领跑助攻榜。

当然,对于奥斯卡来说更重要的是,凭借他的梅开二度,上港重返榜首位置,以领头羊的身份在下周中坐镇主场迎战上门挑战的恒大。而和恒大的榜首大战,奥斯卡的发挥决定着最后的胜负走势。

广州恒大1-0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曾诚——天王山战神扑拒点,恒大获胜幕后功臣

本轮的天王山战,恒大1-0战胜国安的比赛,最抢镜的无疑是补时贡献绝杀的塔利斯卡。但塔利斯卡能最后时刻完成绝杀,还要感谢队友为他打下的基础,如果不是曾诚下半场将奥古斯托主罚的点球拒之门外,恒大甚至有可能等不到最后的绝杀。好的门将等于半支球队此话绝非虚言,曾诚就用自己的表现很好地诠释了这句话。

尽管赛后,保利尼奥“指挥”曾诚扑点成为热议的话题,但曾诚在接受采访时,却将“功劳”归功于赛前的充分准备,以及一点点的运气帮忙。

长春亚泰3-0贵州恒丰

推荐英雄:梅泽耶夫斯基——亚泰中场发动机,波兰老妖名不虚传

亚泰在夏窗对外援进行了大调整,尤其是放走了功勋老臣伊斯梅洛夫,一度让亚泰球迷极为揪心。但新来的佩西诺维奇和梅泽耶夫斯基,很快让亚泰球迷吃下了定心丸,尤其是前波兰国脚梅泽耶夫斯基的发挥更是让球迷感叹钱花得不冤。与贵州的比赛,梅泽耶夫斯基为亚泰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从对手身上拿到3分后,亚泰本赛季的保级已经基本无忧,接下来的目标就是争取更好的排名。

11场比赛全部首发,3粒进球3次助攻,虽然亚泰的大腿是伊哈洛,但梅泽耶夫斯基作为中场核心的发挥也是亚泰早早看到上岸的重要保证。而且梅泽耶夫斯基进球的3场比赛,亚泰2胜1平保持不败,堪称球队的福星。

重庆斯威1-0河南建业

推荐英雄:费尔南多——小摩托复出,即助球队脱险

8轮不胜,被摁在降级区,所有的重庆球迷都在等待一个人的归来,就是小摩托费尔南多。5月5日负于权健的比赛后,费尔南多就“消失”在球迷的视野之中,尽管间歇期之前,小摩托就已经在预备队复出。但球队还是等待其完全康复后,在保级的生死关头再出战,而4个月后的首次亮相,费尔南多就用助攻帮助重庆拿到了一场必须取胜的胜利。

1-0击败建业后,重庆反超对手升至积分榜的倒数第3位,暂时逃离了降级区,但重庆最终能不能留在中超,小摩托接下来的表现依旧关键。

北京人和0-2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卡埃比——破咒!他进球华夏终于取胜

世界杯后来到华夏的卡埃比,此前为华夏打进了3球,但3场比赛华夏都没有取得胜利,分别是3-6负国安、1-2不敌泰达、2-2战平亚泰。不过与人和的较量,卡埃比取得了加盟以来的首次梅开二度,华夏也以2-0轻取人和,积分榜上升至了第6位。对于卡埃比来说,进球更关键,最重要的还是终于能帮助球队获胜。

尽管华夏夺取亚冠资格的希望不大,但卡埃比9场5球2助攻的数据,让自己成为拉维奇和马斯切拉诺的好帮手。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