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主帅:我们踢得比鲁能更好 期待扎哈维尽快复出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在现场18000多名球迷的见证下,最终依靠佩莱和金敬道的破门,鲁能2-1战胜富力,止住联赛三连败的势头。本场比赛,外援佩莱当选最佳球员。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认为,富力踢得更好。

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今天比赛唯一感到不开心的是结果,但是对全队表现感到自豪和骄傲,球员踢得勇敢,不惧怕对手,对手实力比我们强,但我们没有害怕。”

富力最后时刻错失机会 斯帅气得后滚翻

谈到扎哈维缺阵对于富力的影响,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认为,“扎哈维在球队里面是非常重要的一员,即使他缺席,但我们也取得了进球,创造了很多机会,富力阵容就是这样,我没有额外选择,希望扎哈维尽快康复,能赶上和重庆的比赛,拿下重庆,有扎哈维的话,我们会赢球,山东鲁能外援实力确实强大,但作为整体,我们这场踢得比对手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