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有这样的神操作?富力失绝平良机后主帅气得后滚翻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中超第22轮,广州富力客场1-2不敌山东鲁能。比赛中,富力并不是没有破门机会,但队员们都一次次的浪费掉,在场边指挥比赛的斯托伊科维奇也是异常懊恼,特别是补时阶段,当富力错失绝平机会后,原本蹲在地上的他更是气得一个后滚翻。

这场比赛富力开场10分钟就落后,因为两名后卫之间的盯人不紧,让佩莱抓住机会率先破门。早早丢球的富力并没有灰心,也在耐心寻找机会。只不过队员临门一脚实在不敢恭维,不管是雷鸟的远射,还是陈志钊门前踢空,抑或是托西奇的头球偏出,上半场他们没能扳平比分。站在场边指挥的斯托伊科维奇显得异常焦躁,捂着脸懊恼不已。

上半场富力错失机会 斯帅懊恼抱头

易边再战,鲁能又抓住富力防线失误,金敬道拍马赶到抢射再下一城,两球落后的富力,则依靠雷鸟的定位球扳回一球。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富力开始了一次次的进攻,希望能抓住机会扳平。不过随着一次次射门无功而返,场边指挥的斯帅更是无奈。

下半场补时阶段,电视镜头捕捉到斯帅蹲在场边,在眼睁睁看着富力将球踢高后,他气得直接后滚翻,翻倒在场边。

斯帅蹲着被气得后滚翻

斯帅甚至不敢看最后几分钟的比赛,他安安静静的回坐到替补席,捂着脸,不愿意看比赛情况。

斯帅捂着脸不敢看最后时刻

随着比赛大势已去后,场边的斯帅喝一口水,吐出来,又闭上眼睛,摇摇头,表情非常无奈。这场比赛结束后,富力28分排名中游位置,不上不下的成绩,或许也让斯帅心中郁闷。

斯帅安安静静在替补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