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夏尔1月投国米无望 穆帅要求拿佩里西奇交换遭拒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虽然夏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但不少球队已经提前计划冬窗引援计划,来自《镜报》的消息,曼联边锋马夏尔渴望在1月离开曼联转投国米,蓝黑军团也有此意,但穆帅却要求对方拿佩里西奇来交换,这也令这桩转会提前告吹。

马夏尔在1月很难离开曼联

早在去年夏天,穆帅就希望签下佩里西奇,但国米方面一直不肯放人,曼联也被迫在1月引进了桑切斯,这也进一步让马夏尔的出场时间大幅减少。

而在今年夏天热身赛期间,马夏尔又因为女友生产,不顾曼联缺兵少将执意飞回欧洲陪产,令穆里尼奥非常生气。事后,曼联也对马夏尔处以罚款。新赛季开始后,马夏尔仅仅出战了2场英超,传闻他与穆里尼奥的关系也非常微妙。

为此,有消息指马夏尔希望能够在下半赛季离开曼联,以租借身份加盟国米,而国米也对这笔租借很有兴趣,虽然他们现在已经租借了摩纳哥的塞内加尔前锋小凯塔,并且可以在赛季末以2660万镑买断。

但根据最新消息,曼联已经告诉意大利人,他们希望对方用克罗地亚球星佩里西奇来交换。但国米在新赛季头4战1胜1平2负只积4分,已经大幅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而佩里西奇在4场意甲中已经高效地攻进了2球,蓝黑军团无论如何都不愿意放走自己的这名当家球星。

值得一提的是,连曼联内部似乎也没有对用马夏尔换佩里西奇达成一致,因为在今年夏天,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就否决了穆里尼奥引进大龄中后卫的计划,而佩里西奇到明年2月就要年满30岁,而现在马夏尔才22岁,很显然,用马夏尔换佩里西奇从长远来看显然不划算。

而如果没有得到马夏尔的替身,穆帅也断然不会让法国人离队,这样一来,马夏尔和国米的一厢情愿注定要以失败结束。不过,鉴于现在马夏尔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曼联必须尽快激活其中的优先续约一年条款,才能让自己处在主动的位置。

此前有消息指,马夏尔只在柴郡租了一栋豪宅,为期12个月,很显然,这名法国前锋并没有长留老特拉福德的打算。此前英媒报道,马夏尔推迟与曼联续约,就是想要看看穆里尼奥是否还能继续执教下去再决定。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