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面马宁看VAR判给鲁能点球 塔神抬脚就射却打偏了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鲁能主场2-1战胜富力,这场比赛还有个小插曲,第69分钟时主裁马宁亲自去场边观看VAR后,判给橙衣军一粒点球。然而塔尔德利却没能把握住黄金机会,塔神一脚将球踢飞丧失良机。

第69分钟佩莱将球分到右路,金敬道将皮球扫到门前,佩莱受到身后托西奇的干扰,门前抢点推射将球打偏。随后佩莱便追着马宁向他投诉托西奇存在着犯规动作,鲁能的其他球员也紧跟着佩莱。

佩莱禁区摔倒

马宁求助VAR后,起初并未判罚点球,而是示意鲁能去开角球。但在蒿俊闵准备将角球踢出时,犹豫不决的马宁暂停了比赛,而是亲自跑到场边去亲自观看VAR。

马宁在反复观看回放后,终于判罚点球。这时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冲着场内鼓掌,发泄自己的不满情绪,富力的一位助教似乎想要冲入场内去同马宁理论,但被斯帅给制止。

马宁查看视频

塔尔德利操刀主罚点球,但却将皮球一脚踢飞,丧失了提前锁定胜局的机会,这也颇为遗憾。但最终鲁能依然有惊无险的获得比赛的胜利,终结了3连败。(点滴)

慢镜头回看鲁能这次进攻

马宁判罚点球 塔尔德利一脚踢偏

慢镜头回看塔神这脚射门 真是果断偏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