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球队点球魔咒?人和国安同时罚丢点球 方向都一样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2018年中超联赛第22轮,人和、国安两支北京球队竟然同时陷入了点球魔咒,比赛中都将点球罚丢,而且主罚的方向还一样,都是推射球门左下角,最后的结局都是被门将扑出。

人和队和华夏幸福队的比赛中,第44分钟,张呈栋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迪奥普站球点球点前,双手叉腰助跑后推射球门左下角,杨程判断对方向飞身将球扑出,人和队也浪费了一次扳平比分的良机。

迪奥普失点

无都有偶,就在一天前,国安客场和恒大队的争冠焦点战中,奥古斯托也罚丢了一个点球。同样是下半场,梅方禁区内手球犯规,在VAR的提醒下,当值韩国籍主裁判金大容判给国安队一个点球。奥古斯托主罚,他选择的方向同样是球门左下角,曾诚猜对方向将球扑出。赛后,有报道称,奥古斯托的巴西队友保利尼奥站在他身后举手示意曾诚往左侧扑,曾诚能够扑出奥古斯托的点球,“暴力鸟”功不可没。

奥古斯托失点

两天内,人和、国安相继罚失点球,本轮中超北京球队难破点球“魔咒”,奥古斯托与迪奥普的点球方向都一样。(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