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轮7球!佩莱风头无人能及 鲁能冲击足协杯冠军要靠他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鲁能主场以2-1战胜富力,佩莱开场仅10分钟便脚弓推射建功,助鲁能打开胜利之门。值得一提的是,佩莱已经连续6场比赛建功,风头之盛无人能及!

此番鲁能面对富力,开场仅10分钟时,佩莱将球分到左路,随后他直接插入禁区,这时左路的郑铮得球后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佩莱采用脚弓垫射,将皮球攻入对手球门,助鲁能先声夺人取得1-0领先。

佩莱进球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佩莱攻入的这粒精彩入球,还引起了富力两名将士的内讧。因为佩莱在场上启动的速度实在太快,这也令两名富力的中后卫弋腾和托西奇猝不及防。在丢球后,这两人还相互间在场上指责,都认为没有盯紧佩莱导致丢球是对方的责任。

佩莱进球后 富力两后卫还在相互埋怨

除了进球外,佩莱在鲁能前场支点作用还是比较明显,第26分钟鲁能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蒿俊闵操刀主罚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佩莱抢到落点,他的头槌攻门稍稍顶高,随后佩莱也抱头表示遗憾。

蒿俊闵主罚任意球 佩莱头球高出

鲁能这场球其实在前场还是打出了不少赏心悦目的小配合,比如第33分钟,塔尔德利中圈附近拿球,横向带球直传佩莱,佩莱再回敲给塔尔德利,后者一脚分给边上的金敬道,金敬道在直塞插上的塔神,在富力几名防守队员都重点盯防下,塔神没有机会射门,又回传给金敬道,这次进攻也随之被瓦解。

鲁能前场流畅配合 无奈没找到射门机会

下半场佩莱还在禁区抢点时创造了一粒点球,当时塔尔德利将皮球分到右路,随后金敬道将皮球输送到门前,佩莱的打门偏出。这时裁判认为在佩莱身后进行干扰的托西奇,踢到了佩莱的脚上存在犯规,去场边观看VAR后判罚点球。塔尔德利操刀主罚,却将皮球一脚踢飞,浪费了佩莱创造的机会。

慢镜头回看鲁能这次进攻

马宁判罚点球 塔尔德利一脚踢偏

佩莱近期的状态太过出色,着实让人难以限制。近6轮比赛里,佩莱贡献7粒入球,且他场场都能攻破对手的球门,这足以说明佩莱的状态之好。过往的鲁能,经常将佩莱当做是战术支点,辅助其他队友进球。但佩莱却以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不但能够作为一位出色的支点,同样可以成为一位强力的高产杀手。(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