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艇世锦赛林心玉/巨蕊获第五 中国队一金收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8年赛艇世锦赛在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结束最后一个比赛日。女子双人双桨,陈云霞/江燕无缘A组决赛,在B组决赛获得第三;女子八人单桨,中国队同样无缘A组决赛;女子双人单桨,林心玉/巨蕊获得第五名,加拿大队夺得冠军。本次比赛,中国队在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获得唯一1金,而意大利3金4银1铜成为最大赢家。

女子双人双桨,中国组合陈云霞/江燕在半决赛以6分53秒680排名第四,遗憾无缘决赛。A组决赛一共有六支队伍参加,立陶宛队以6分44秒150的成绩获得冠军,新西兰队以6分46秒280获得亚军,美国队以6分47秒750获得季军。B组决赛,陈云霞/江燕以6分55秒210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女子八人单桨,中国队派出了徐菲、李莹莹、陈静、钟燕微、秦苗苗、徐星叶、殷硕等出战。小组赛,中国队划出了6分05秒310的成绩,获得第三名,美国队以5分56秒680排名第一,荷兰队以5分59秒510紧随其后。

随后的挑战赛,中国队在六支队伍中排名垫底,无缘A组决赛,中国队划出的成绩是6分13秒040。A组决赛一共有六支队伍参加,美国队以6分00秒970获得冠军,加拿大队以6分03秒050的成绩获得亚军,澳大利亚队以6分03秒860获得季军。

女子双人单桨,中国队派出了林心玉、巨蕊出战。小组赛中,第二组出发的林心玉/巨蕊划出了7分09秒730的成绩,获得第二,英国组合以7分07秒920排名第一。半决赛,林心玉和巨蕊再接再厉,以7分14秒480的成绩排名第三,锁定一个决赛席位,加拿大和新西兰组合排名前两位。

A组决赛一共有六支队伍,分别是加拿大、新西兰、西班牙、意大利、中国和爱尔兰队。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开局还能跟住对手,但随着比赛的深入,林心玉和巨蕊还是暴露出差距,逐渐被甩开,最终以7分11秒310获得第五名,加拿大以6分50秒670获得冠军,新西兰以6分52秒960获得亚军,西班牙队以7分04秒600获得季军。

经过七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2018年赛艇世锦赛全部结束,意大利队以3金4银1铜位列奖牌榜第一,美国队3金3银4铜位列第二,德国队以3金1银1铜排名第三,法国队3金0银3铜排名第四,澳大利亚2金4银1铜排名第五,加拿大队2金2银排名第六,荷兰队2金1银2铜排名第七,中国队与巴西、克罗地亚同为1金,并列第14位。(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uming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