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短道队又一男神公开恋情 网友:单身的就剩武大靖了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任子威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与女友的浪漫爱照,公开恋情,引发网友热议。

任子威大秀恩爱

此前,作为队友的许宏志选择在中国传统七夕情人节公开恋情,许宏志的浪漫当时还引来了队友任子威、武大靖、杨帅等人的调侃。武大靖连续两次把焦点放在了许宏志的手上,嘲笑称:“你手是不是美白了……”“你的手……画上去的吧,你的小黑手”。马威则写道:“摸着我的手,完了你还拍个照片,好么”。

许宏志七夕大秀牵手照

今天,在今年平昌冬奥会期间凭借帅气的长相引爆网络,被誉为中国体坛男神代表之一的任子威也选择公开了自己的恋情,让不少粉丝直呼“太心碎”。虽然在任子威的微博中并没有详细的文字介绍,但是两张“扎眼”的图片说明了一切。一张是任子威赤裸上身牵着漂亮女友在海边奔跑追赶幸福,另外一张则是女友吃美食的四图合集。

任子威女友搞怪照片

“你终于主动公开了,祝福你们99,幸福哦,还有就是我现在是小姐姐的粉丝了,只是你的黑粉。”、“天啊!居然也要开始虐狗了!这日子没法过了!以后怼任子威都有漂亮小姐姐撑腰了”、“任子威,连你都不给我们留活路吗”、“老韩结婚对我已经是一记暴击,你也……脱单虐狗了,哭死”、“五万暴击,这也太突然啦”、“哪里偷来的图。 我不接受”。可以看出,任子威的微博对于女粉们的打击是有多大。

中国短道速滑队作为中国冬季项目的旗帜,有着“冰上尖刀”的美誉,平昌冬奥会之前的10届冬奥会,中国夺得的12枚冬奥金牌中的9枚来自短道速滑。自2004年从事短道速滑运动后,任子威的梦想就是加入这支光荣的队伍。

2004年,任子威进入哈尔滨专业队,后来进入省队,这意味着国家队的大门正式向他打开。“在冬奥会的舞台上证明实力”成为他每天努力训练的动力之源。

在队里,任子威是男队员里年龄最小的,却也是队友和教练眼中最努力的。每天早8点到晚7点的训练,他总是坚持到最后的那个人。即使饱受膝伤疼痛的折磨,依然坚持在训练场和赛场,从未缺席。

功夫不负有心人,任子威在接下来的世界杯分站赛、世锦赛等国际大型赛事中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机会。在增强运动技能、提高竞技水平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信心。2014年,任子威进入中国速滑队,成为这支光荣队伍里最年轻的一员。选择随着恋情的公开,任子威未来在赛场将会更加有动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