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年前的联盟什么样?詹皇MVP闪电侠成得分王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不管詹姆斯在哪里效力,他和教练之间的关系,总是会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下个赛季,詹姆斯身披湖人战袍,有网友调侃,左边球爹,右边詹皇,沃顿这个教练太难当。

最近,勒布朗-詹姆斯举办了结婚周年纪念日的派对,前队友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帕金斯等人都来到了现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发了一些纪念日派对的画面,“结婚纪念日快乐!我永远爱你。”詹姆斯还感谢了前来助阵的凯撒,他这样表示:“@丹尼尔-凯撒,谢谢你兄弟!你永远都是最棒的!我爱你。”除此之外,詹姆斯还晒出了自己和妻子的照片,然后写道,“5年了,实际上,我们在一起18年了,结婚纪念日快乐,女王,一天25个小时都爱你。”

在詹姆斯的结婚周年纪念派对上,著名歌手特拉维斯-斯科特献唱,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斯科特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詹姆斯的合影。

詹姆斯最近挺忙的,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露天体育看台》晒出了詹姆斯现场观看拳击比赛的画面。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还写道,“我见过最好的竞争者之一,最强的斗士,向你们所有人致敬,任何一天都想要看你们去战斗。”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德文-布克接受手部手术,将会缺席六周的时间,新赛季的训练营他很可能无法参加。可即便是一只手受伤,布克也没有放松训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布克晒出了自己一只手进行训练的画面,然后写道,“做一个好的挡拆,我会找到你的。”

今天,老鹰后卫林书豪晒出了自己和好友欧阳靖的合影,然后写道,“他来了你才知道,他点燃了你身旁所有的快乐。”

由于夏季联赛期间,特雷-杨的远投不稳定,这也引起了很多媒体、球迷的质疑。不过,如今的特雷-杨一直都在努力训练,提升自己的投射能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就晒出了特雷-杨远投训练的画面,他10记三分远投,弹无虚发。

而特雷-杨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妹妹的照片,然后写道,“抓住这些时刻。”

新的赛季,很多媒体都对多诺万-米切尔有着非常高的期待,在社交媒体上,NBA专家阿莱克斯-肯尼迪就写道,“像多诺万-米切尔上赛季那样,上一个主宰菜鸟赛季的得分后卫是谁呢?这个人的名字是韦德,那么米切尔有没有准备好在第二个赛季,就成为超级球星呢?”随后韦德转发了这条社交媒体,然后写道,“他肯定准备好了。”

NBA球员能够取得成功,肯定离不开训练师的帮助,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就晒出了一段自己的画面,向训练师送上生日祝福。“生日快乐,我的兄弟,你们都知道,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训练师之一。我知道他是一个比我好一点的高尔夫球手,感谢你总是能够确保我们的运动装备,还有训练时间,让我忘记我身体可以做到的那些事情,爱你兄弟。”

最近一段时间,76人球星本-西蒙斯回到了球队中,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西蒙斯晒出了自己和歌手Quavo Huncho、Meek Mill在球场上的画面。

这个休赛期,开拓者队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并没有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他进行训练的照片或视频,以至于很多球迷质疑利拉德这个夏天并没有进行刻苦训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利拉德晒出了一段自己的恶搞训练视频,然后写道,“当你没有展示自己训练的时候,那就意味着没有发生,所以,那就是你们想要看到的。”而看到这条社交媒体上后,斯蒂芬-库里转发后并且写道,“但是,等等,这是我真正的锻炼计划。”除了库里之外,韦德也转发称,“天才。”而伊戈达拉转发后表示,“这太经典了。”

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仍在欧洲参加活动,最近他也来到了英国。今天在英超热刺迎战利物浦的比赛之前,库里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利物浦小将阿诺德的合影,然后写道,“和阿诺德度过了非常棒的一天,天空才是这个家伙的极限。”

休赛期的克莱-汤普森并没有偷懒,今天汤普森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训练照,然后写道,“我爱体育、我爱篮球、我爱竞争,尤其是和我的兄弟们。”

如今的太阳队,有年轻球员也有老将,最近一段时间,他们已经开始了合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太阳官方晒出了一张阿里扎、艾顿、沃伦、安德森等人在一起训练的画面,然后写道,“团结在一起,我们会变得更强大。”

很多球员都会怀念他们在学校的时光,最近一段时间,马刺前锋阿尔德里奇就回到了自己的高中母校得克萨斯州西格维尔中学,在社交媒体上,阿尔德里奇写道,“今天回到了高中,这里有太多美好的回忆。”

昨天晚上,前火箭球星麦克格雷迪参加了企鹅红蓝大战。又一次来到了中国,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麦蒂晒出了自己在上海的一些照片。

这个休赛期过后,施罗德来到了雷霆,今天是施罗德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施罗德也发文,“祝我25岁生日快乐,感谢所有人的生日祝福。”

很多人都想知道,10年前的联盟是什么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 有媒体晒出了2008-09赛季中,NBA各项数据的领跑者,这其中,MVP是勒布朗-詹姆斯,最佳新秀德里克-罗斯,得分王韦德,篮板王和盖帽王是霍华德,而助攻王和抢断王都是保罗。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