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尼:我不想走!是埃弗顿把我开了 遗憾无法实现最初的梦想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鲁尼今年夏天加盟了美国大联盟华盛顿联队,不过其本人仍然想为埃弗顿效力,并希望帮助埃弗顿完成冠军梦想。据《每日邮报》报道,鲁尼自己证实,无法再为埃弗顿效忠是因为俱乐部老板所为。

鲁尼职业生涯起步,正是从效力于埃弗顿开始,2017年重新加盟太妃糖,鲁尼决心为球队增添一杯,但是无奈被扫地出门,鲁尼现在仍难掩失望和遗憾之情,“我希望回到埃弗顿,帮助他们赢得1995年以来的首个奖杯,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但很不幸没有实现。我对英超旅程就这么结束感到有点失望,但这就是足球。”

鲁尼表示埃弗顿老板将其扫地出门

“我的四个孩子看着我为埃弗顿踢球,我们在古迪逊公园一起拍照。我在安菲尔德为埃弗顿进球,打入在埃弗顿的首个帽子戏法,他们都见证了。离开这里让我感到难过。”在回忆时,鲁尼依然对埃弗顿恋恋不舍。

鲁尼强调,离开埃弗顿老板是哈德-穆希里的缘故,“我觉得让我离开是老板的决定,他很清楚他为球队带来了很多球员,但俱乐部需要在我身付出了很多花费和薪资,他想要腾出更多的空间。我是读了报纸才知道华盛顿联队对我感兴趣,并开始思考将要发生的事情。”

为此,鲁尼还跑去特意找当时的主教练阿勒代斯弄清原委。“我去见了阿勒代斯,他跟我说:不确定老板对我的想法是什么?但阿勒代斯是很诚实的人,他告诉我如果下赛季他还带队,我可能没太多上场时间,但他还是想要我留下,来帮助他取得成功。”

鲁尼现在虽然已经33岁,但是依然在赛场上释放着足够的能量。本季加盟华盛顿联队,让队伍得到了质的提升。在过往9场比赛中打进4粒进球并贡献5次助攻,还有血染赛场战斗到最后一刻的动人场景。

鲁尼表示自己的风格应该更自我,“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可能应该更自私一些,但我做出了妥协,位置越来越靠后,踢中场的位置,我失去了很多进球的威胁性,但这能帮助球队进步,在积分榜上取得更高分。如果我不这么做,我可能可以进20个球,但球队只能排在12-13名。”

虽然无法帮助埃弗顿完成梦想,但是鲁尼光辉的岁月还是属于曼联。在为曼联所效力的13个赛季中共出场559场,打入253球成为曼联俱乐部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在此期间,共获得5次英超冠军、4次社区盾冠军、4次联赛杯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和1次欧联杯冠军 ,可谓是荣誉满身。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