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球员预测C罗今晚意甲必进球 他们仍然惦记总裁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 西班牙《马卡报》麦克维

C罗7月转会尤文图斯后,皇马至今无法摆脱失去他的阴影,毕竟他们曾经有9年的共同时光。皇马在欧超杯失利后,紧接着又在圣马梅斯球场和毕尔巴鄂竞技1-1打成平手,此时人们脑海中不禁浮起C罗的影子,只要皇马这个赛季没有拿到理想的成绩,他的名字就会在皇马继续挥之不去。

皇马1-1战平毕尔巴鄂

皇马在欧超杯中失利,没有拿到冠军。这一场又打平,人们不得不把原因归咎于C罗的离开。同为说葡萄牙语的马塞洛是C罗在更衣室最好的朋友。赛后,马塞洛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如果C罗还在,比赛结果会不会不同?球迷们都很思念他。”马塞洛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说道:“关于这一点我没什么好说的。皇马球迷们怀念的人很多,比如劳尔和齐达内,C罗并不是唯一一个。我们的团队很强大,只是今天没有发挥好。”

从毕尔巴鄂飞回马德里的飞机上,皇马球员就这一次未能全取三分展开了讨论,之前媒体询问了C罗离开对他们的影响。不足为奇,皇马每一个人都知道,今后每一次皇马遇到挫折和惨败,人们都会提起C罗的名字。

C罗仍然被皇马前队友们惦记着

但是他们还谈到了一些投机的媒体会如何描述贝尔和本泽马在本赛季的每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首轮对赫塔菲的比赛,贝尔进了球,对阵赫罗纳和莱加内斯的比赛,贝尔和本泽马都进了球。与此同时,C罗在意甲打了270分钟整整三场比赛,至今没有进一个球。

从这个角度来看,皇马球员预测C罗今晚将在与萨索罗的尤文图斯主场比赛中得分。他们带着疑惑半开玩笑地说,“他在尤文图斯一定会得分,虽然本泽马和贝尔在前三场比赛中打进7粒进球而C罗一个也没有,我们还是被问到了球队是否怀念他的存在。他今晚一定会进球!我们取得了平局,和他为尤文进球两件事放在一起,下周一又足以登上多个媒体的版面。尽管前三场比赛我们没有进球,人们对他都没什么争议,结果一定是我们预测的那样。

C罗究竟能否收获意甲首球?让我们拭目以待

皇马球员的预测有待验证,C罗可能在第四场比赛打入在尤文的首球得分。如果真的如此,下周等待着皇马球员的将会是更多关于C罗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