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赛霍金斯两破百 半场6-4领先奥沙利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8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奥沙利文和霍金斯展开冠军争夺战,在上半场比赛中霍金斯状态更加出色,完成两杆破百6-4暂领先奥沙利文,下半场比赛将在19点30分继续进行。

奥沙利文是本届上海赛卫冕冠军,本届赛事也是其赛季首秀,连胜罗伯逊、宾汉姆后半决赛击败威尔逊闯进决赛,奥沙利文决赛对手是霍金斯,后者连胜马奎尔、威廉姆斯和丁俊晖闯进决赛。决赛采用21局11胜赛制,分为两个半场进行。

在上半场比赛中,首局比赛霍金斯就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上手后单杆连得125分完成破百,也是个人本届上海赛第6杆破百。第二局中奥沙利文手感依旧低迷,霍金斯零敲碎打建立优势,超分拿下这局后2-0领先。

第三局中奥沙利文的手感开始提升,这局单杆连得85分超分胜出,随后第四局中霍金斯仍旧保持了极高的准度,凭借一杆55分建立优势,随后零敲碎打完成超分,拿下这局后取得3-1的领先优势。

15分钟局间休息后,奥沙利文迎来了进攻手感的持续提升,第五局中经过开局缠斗不断确立先手优势,随后霍金斯安全球失误漏球,奥沙利文上手单杆90+超分拿下这局。第六局中奥沙利文继续提升状态,完成1杆66分建立优势,89-35超分再胜一局总分追成3-3平。

第七局连丢两局的霍金斯再度完成精彩的单杆进攻,上手后单杆132分再轰破百,本场第2杆破百本届赛事个人第7杆,总分4-3再度领先。第八局中,霍金斯两度上手49-1后打丢中袋粉球,奥沙利文追分打丢贴库绿球,霍金斯再度上手拿下这局,5-3扩大优势。

第九局中,霍金斯再度长台率先上手,连得29分后进攻失误中断,随后奥沙利文一杆拿下68分超分后最后一颗红球做出斯诺克,霍金斯解球直接漏顶袋,奥沙利文打进拿下这局,总分4-5缩小分差。上半场最后一局中,奥沙利文长台直接上手,拿下5分后打黑球K球堆结果黑球不进,随后霍金斯连得63分超分胜出。半场战罢,霍金斯总分6-4暂领先奥沙利文。(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uming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