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女友晒无名指钻戒 暗示旺夫或好事将近

观看周琦比赛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9月16日中午,周琦的女朋友更新了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左手无名指佩戴着钻戒的照片,这样的举动不禁让人浮想联翩,难道她和周琦已经结婚了吗?

周琦女友晒钻戒

“再也不会想给手指脱毛了。”周琦女友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第一张图片上写道:“女人的手指背后的毛发需要清理掉吗?如果毛发浓密,代表五行命理之中鸿福旺盛。如果五个手指头背后的毛发都很浓密,就表明这辈子不管是钱财,福气,寿命还是子女跟情感都可以得到圆满。这对于女人来说是可遇不可求的,她们懂得勤俭持家,旺夫不已,不仅很受老公宠爱,更十分值得老公宠爱,钱财不缺,安逸到老。”

周琦女友发文

至于第二张图片则是一张女人的左手,左手的无名指戴着钻戒,按照我国的习惯,订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结婚戒指戴在左手的无名指,这说明这位女士很有可能已经结婚了。虽然并不确定这个左手的主人就是周琦的女友,但是同样能让人浮想联翩。

有网友表示:“说实话不用脱手上的毛也感受到了你旺夫。”“勤俭持家简直太对了,哈哈哈。”周琦女友表示。“就只看到戒指啦!!!幸福幸福。”“哇无名指的戒指!恭喜哇!”还有网友已经送上了祝福。

周琦的女友是一名空姐,两人自从确定了恋爱关系后感情一直很稳定,过年过节经常聚在一起,而且在周琦去年全运会之前做了手部手术之后,他的女友还发微博表示很心疼。可是在雅加达亚运会之前,周琦女友忽然删除了之前的微博内容,并把备注名改成了“不是谁的女友”。当时有网友猜测两人的情感发生了变故,也有网友认为,既然不是女友了,那就是老婆了。

亚运会首战率队战胜菲律宾后,周琦更新了个人社交平台,写道:“别藏了,出来吧。”并提到了自己的女友,“直接夸还是排队夸?”周琦女友写道。而跟周琦私交甚笃的睢冉表示:“这恩爱秀的!一把狗粮!”证明两人的感情并没有破裂

亚运会之后,周琦及其女友一起前往沈阳,他的女友告诉高诗岩去沈阳办点事情。如今周琦女友疑似晒出左手戴着钻戒的照片,难免让人认为两人已经修成正果。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