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8时视频直播巨人vs牛仔:两大顶级跑卫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NFL2018-19赛季第二周比赛全面打响。除了8:20纽约巨人vs达拉斯牛仔这场周日夜赛之外,腾讯体育还在凌晨4:25为大家精心挑选了杰克逊维尔美洲虎主场迎战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比赛,欢迎大家准时收看!【巨人vs牛仔直播间】【爱国者vs美洲虎直播间】

爱国者vs美洲虎

自2001赛季开始,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一直就是美联其他15支球队心中的梦魇。17个赛季以来,爱国者参加了12场美联冠军赛,8次成为美联之王。可以说,只有踏过了爱国者这一关,才可以开始做捧杯的梦。而最近一次挑战爱国者的正是联盟新贵美洲虎。遗憾的是,鱼腩多年的美洲虎没能在第四节守住优势,惨遭逆转,吃到了两队12场交锋中的第11场失利(注:唯一的一场胜利来自于1998赛季的美联外卡赛)。不过,2017赛季还是让美洲虎全队收获了满满的信心。此番再次面对爱国者,找到取胜之匙,破除多年心魔是美洲虎必须要做的事情,毕竟志在夺冠的美洲虎恐难以避免的要在季后赛里跨过爱国者这一关。

对于爱国者队来说,2018赛季是个艰难的赛季,布雷迪又长一岁,埃德尔曼季初禁赛,外接群大量出走,跑卫位置新援希尔首周赛报,新秀米歇尔迟迟无法登场。尽管第一周还算顺利的击败了德州人,但马上又要面对以逸待劳摩拳擦掌的美洲虎,爱国者本场恐将凶多吉少。紧急签入的新援科里-科尔曼或将成为本场比赛爱国者队最大的看点。这位前首轮秀在布朗队一直没能打出身价,如今外接群薄弱的爱国者加上G.O.A.T的传球可能是科尔曼挽救自己职业生涯最后的希望。

巨人vs牛仔

国东内战向来惨烈,特别是对新赛季抱有不小期待的巨人和牛仔在首周都没能取胜的情况下。

牛仔双子星上周被黑豹防守组疯狂压制,普雷斯科特仅传出170码,埃利奥特15冲才拿到69码,暴露了球队没有大外接的巨大短板,接球最多的科尔-比斯利7次接球也只能拿到73码,再往后就只有汤普森的27码和赫恩斯的20码了。恰好巨人队二线在首周的防传表现上十分优异,特别是两个角卫。这就给本就天赋偏低的牛仔外接群带来了更大的压力,哪怕是巨人冲传排名倒数,牛仔进攻线联盟顶尖,普雷斯科特能从容出手的状态下。

而巨人这边其实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三叉戟首轮均打出了不错的数据,但仍不足以赢球。不过牛仔防线毕竟不能与美洲虎的豪华防守组相媲美,总体而言,本场比赛巨人队将稍占上风。

最后,有一组对决不得不说。埃利奥特vs巴克利。两位联盟顶尖跑卫,两位十分擅长全垒打式冲球的跑卫,毫无疑问的是,他俩将会为本场比赛带来一个又一个高光时刻。如果你享受看比赛时的心跳加速和血脉偾张的话,这场比赛就是不得不看的!

(一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