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依云锦标赛奥尔森2杆领先金世瑛 冯珊珊并列39位

奥尔森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在依云锦标赛的“移动日”,球员的成绩出现了极大的变化。美国球手艾米-奥尔森(Amy Olson)继续保持着冲刺的姿态,以-14杆取得单独领先。韩国人金世煐落后2杆排名第2位。中国球手冯珊珊在第三轮打出69杆,以总成绩平标准杆并列39位。

作为年度最后一场高尔夫大满贯赛,球场在周六还是给了球手不少得分的机会。在36洞后的4位并列领先者当中,奥尔森毫无疑问是发挥最好的一人。首先,她没有打出任何柏忌,在1号洞就收获小鸟后,9号洞拿下老鹰,为领先积攒下难以逾越的优势。转场以后,26岁的球手又拿下3只小鸟,以65杆(-6)完成冲刺,总成绩-14杆(69-65-65),单独领先。

赛后奥尔森说道:“我很享受那种紧张感,这证明了我很重视。在第一洞的小鸟球对我而言很有意义。”奥尔森在年初的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上也进入过争冠的位置,可惜在最后一轮没有发挥好。

今年曾经在一站LPGA比赛中打出-31杆夺冠的韩国人金世煐又打出了“神经刀”的表现。她拿下了7只小鸟无柏忌的64杆(-7),总成绩-12杆(69-68-64)追了上来。作为LPGA的7冠得主,25岁的金世煐充满了霸气:“最大的目标是去赢一站大满贯,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作为另外一名36洞领先者,莫-马丁(Mo Martin)也有4只小鸟的进账,不过吞下了2个柏忌,没能延续周五的追赶势头,以-10杆(68-66-69)位列第3。马丁是2014年英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这也使得她成为前三的选手里,唯一拥有大满贯冠军经验的。

共有3位球手以-9杆排在并列第4位,包括了前世界第一朴仁妃(68-69-67)、今年的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乔治亚-霍尔(Georgia Hall,68-68-68)以及老将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72-64-68)。因为几位世界第一的争夺者纷纷掉队,朴仁妃成为了本周唯一有可能威胁朴城炫“球后”地位的人。

另外的两位36洞领先者都没能打好,玛利亚-托里斯(Maria Torres)交出72杆,总成绩跌至-7,与日本新星畑冈奈纱并列第11位。李美香打下73杆,总成绩-6与美国名将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并列13位。

世界排名第7位的冯珊珊交出了自己在本周的最佳一轮,她签下了5只小鸟、3个柏忌的计分卡,以69杆(-2)完成了第三轮,总成绩为平标准杆(73-71-69)并列39位。冯珊珊在依云锦标赛升格为大满贯后,一直都有非常好的表现。她在前面4年的成绩都在前十以内。

决赛轮将继续采取3人一组,双边出发的比赛模式。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