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目前不知道如何融入火箭 训练营会专注起来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早前,火箭新援安东尼参加了一个时装周活动。期间,安东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安东尼表示,目前他还不知道要如何做才能融入火箭,不过一旦训练营开始,他就会调整好自己。

安东尼

今年夏天,雷霆将安东尼交易至老鹰。不多久之后,老鹰和他达成买断协议,最终,甜瓜和火箭签下了一份1年240万美元的合同。不少火箭球迷感到很开心,认为甜瓜的加盟会增强球队的实力。不过,一些美媒并不看好安东尼的加盟。

这些美媒认为,安东尼的防守是弱项,而火箭是一支依赖换防的球队。在阿里扎、巴莫特离去之后,甜瓜很可能成为火箭最弱的一环。美媒们预测新赛季火箭的战绩会下滑。

被问及他需要如何做才能融入这支火箭,安东尼直率地回应道:“我现在还不知道,我甚至都还没有想过这方面的事情。现在是休赛期,我试着和家人、朋友享受这个过程。当我回到训练营开始训练的时候,我的心思会马上转变过来的。”

看起来安东尼是一位非常自信的家伙,他相信经过训练营的训练之后,自己才可以了解火箭并试着融入。

记者接着提问:“你最近和很多其他球员打了街头比赛。有人给你留下深刻印象吗,或者有人会在新赛季迎来爆发吗?”

安东尼自信地表示:“有啊,我自己。我对自己的印象非常深刻。”

新的赛季,火箭将会卷土重来。上个赛季,他们凭借出色的单打和换防,一路杀入西部决赛。在和勇士的正面较量中,他们一度将对方逼入绝境。如果他们下赛季想要延续这样的表现,甚至更上一层楼,那他们的球员必须站出来提供必要的帮助。安东尼当然也不例外,他得在保持进攻输出的同时,尽量不在防守端拖后腿。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