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状态正佳!人和华夏争进上半区 演阿根廷外援内战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中超第22轮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升班马北京人和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两队间歇期之前都拿到了3轮不败的成绩,这一次相遇也是期待再接再厉,人和取胜将升至第6,而华夏取胜将反超人和升至积分榜的上半区。

双方首回合互交白卷

看点一:不败对决,谁能延续好状态?

间歇期之前,人和取得了2胜1平的3轮不败战绩,其中面对国安和申花两大传统豪门都取得了胜利。而科尔曼与球队经过磨合之后,也带领华夏重回正轨,大胜申花之后,面对亚泰和上港都取得了平局,尤其是上轮和上港战平更是极大提升了士气。两支3轮不败的球队相遇,谁能延续此前的状态?

看点二:两队争进积分榜上半区

人和目前以28分排在积分榜的第8位,而华夏只比人和少2分排在积分榜的第11位。这场对决,人和只要保持不败即可守住积分榜上半区的位置,而华夏取胜不仅将反超人和,积分榜上也将进入上半区。对于本赛季一直磕磕绊绊的华夏来说,积分榜上半区将是久违的位置。

看点三:华夏欲破客场不胜怪圈

此前的10个客场,华夏2胜2平6负,而且在天河和恒大2-2战平以来,已经连续5个客场不胜,5场比赛丢掉了13球。在客场不胜的过程中,华夏在工体3-6完败给了北京城的另外一支球队国安。与人和的较量,华夏就是争取摆脱近期客场不胜的怪圈。

看点四:阿根廷外援内战

中超赛场,巴西外援是主旋律,但人和阵中有阿根廷外援奥古斯托,华夏阵中更是有拉维奇和马斯切拉诺2名阿根廷外援。如果奥古斯托登场,这场比赛将演变成阿根廷球员的“内战”,成为中超少有的奇景。

看点五:人和后防2将缺阵

刘健还处在禁赛期,而饶伟辉本场比赛又身背4黄无法出战,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人和主帅路易斯也没有避讳防线缺兵少将的问题。虽然2名此前的主力缺阵,但路易斯表示,其他球员已经做好了登场准备。与此前的防线固若金汤相比,人和近期的防守质量下滑得比较厉害,想拿下华夏防守端必须先做好。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