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离队绯闻升级 传尤文计划迪巴拉+5000万镑说服曼联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博格巴转会绯闻升级,这一次的版本是尤文愿意将身价达到1亿镑的迪巴拉加入交易,以求得法国中场。

传博格巴和迪巴拉互换东家

博格巴“未来不确定”的言论已经引起了不小的波澜,尽管穆里尼奥一再否认法国人希望离队,曼联俱乐部也无意将其出售,但在外界看来博格巴在曼联的时日已经不多。

目前,博格巴最可能的下家是巴萨和尤文,据悉拉伊奥拉曾向球员承诺会将其带到西甲,但尤文仍相信博格巴愿意回到他成名的地方。《镜报》透露,斑马军团已经开始考虑将迪巴拉加入交易当中。

2年前博格巴以8900万镑的价格转会到曼联,现如今尤文对其的估价达到1.5亿镑。老妇人计划以迪巴拉+5000万镑现金的形式,将法国人重新带回意甲,这样一来C罗和博格巴两位巨星联手,将成为他们冲击欧冠冠军的最大底气。而曼联则对迪巴拉垂涎已久,阿根廷人在前场的创造力正是穆里尼奥所需要的。

迪巴拉在为尤文出场的142场比赛中贡献68球25助攻,但在C罗加盟后,他逐渐失去主力位置。在本赛季迄今的三场比赛,他仅获得1次首发,未能取得进球和助攻,球员本人也在思考自己的未来。除了曼联外,切尔西、马竞等豪门也在关注他的动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