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篮30分负澳大利亚将战日本 韩旭16+6邵婷2分

中国女篮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为了备战2018年西班牙女篮世界杯,中国女篮在抵达西班牙后已经开始了热身赛。在最近一场进行的比赛里,中国女篮以54-84输给了澳大利亚女篮。

在这场热身赛里,中国女篮54-84输给澳大利亚女篮,日本女篮则在主力中锋渡嘉敷来梦受伤未打的情况下以90-94输给西班牙女篮。今天晚上,中国女篮将和日本女篮提前相遇。

女篮热身赛负澳大利亚

在输给澳大利亚女篮的比赛里,对手派出9人上场,中国女篮12人都有上场。韩旭出场23分钟19投8中得到16分6篮板2盖帽,杨力维11分2抢断,李月汝得到4分4篮板,邵婷出场18分钟3投0中,2罚全中得到2分2个篮板2次抢断。

整场比赛,中国女篮命中率34.9%,落后于澳大利亚女篮的50.8%。三分球方面,中国女篮16投6中,三分命中率37.5%。澳大利亚女篮三分球23投11中,三分命中率47.8%。篮板上,中国女篮35-45落后。助攻以16-25落后。

2018年女篮世界杯将于9月22日晚开打,大赛的首场比赛就是中国女篮的首秀,这场比赛,中国女篮将和拉脱维亚女篮展开交手,比赛是北京时间9月22日18点。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1点,中国女篮将和美国女篮展开交手。25日21点,中国女篮将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塞内加尔女篮。

今年的女篮世界杯是世锦赛更名为世界杯后的首次比赛,中国女篮被分在D组,同组对手除了拉脱维亚女篮,还有美国女篮和塞内加尔女篮。美国女篮的实力无需赘言,拉脱维亚女篮和塞内加尔女篮的实力也不容忽视。拉脱维亚女篮在2017年欧洲女篮世锦赛获得第6名,塞内加尔女篮是2017年非洲女篮锦标赛的第2名。

本次女篮世界杯延续了上一届女篮亚锦赛的晋级规则,除了小组第一可以直接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外,小组第二和第三名将和C组的两支球队交叉比赛,通过单场决胜负的方式来争夺四分之一决赛的资格,由于美国女篮实力过于强大,中国女篮想要直接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四分之一决赛难度极大。

不过,中国女篮上届世锦赛小组赛也只是排名第3,但她们在交叉比赛击败白罗斯时后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四分之一决赛输给西班牙后,中国女篮在排位赛击败塞尔维亚参加了5-6名的排位赛,在输给加拿大后获得第6,表现仍然很不错。虽然热身赛大比分输给澳大利亚女篮,但这场比赛对中国女篮会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和学习,今晚和日本女篮一队的比赛后,中国女篮也将带着学习到的经验和收获在女篮世界杯上冲击好的表现。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