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勇士冠军内线斯贝茨抵达广州 完成体检将参加合练

前勇士冠军内线斯贝茨抵达广州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随着新赛季CBA联赛的日益临近,各支球队的外援也陆续抵达中国和球队会合,从而为新赛季的联赛开始做准备。15日,广州队大外援斯贝茨顺利抵达广州和球队会合,并且完成了体检。

昨天,斯贝茨顺利抵达广州后和广州队会合,并且穿上了广州队的“龙狮”T恤在医院完成了体检。在9月16日,斯贝茨将代表广州队参加首次训练。

医院体检

9月10日,广州队的小外援弗格已经顺利抵达广州,并且和球队会合开始备战新赛季。新的赛季,斯贝茨也将和弗格联手撑起广州队的外援组合,并且和西热力江、陈盈骏、鞠明欣等人一起扛起广州队。

斯贝茨出生于1987年,身高2.08米,体重116公斤,可以打大前锋也可以打中锋,进攻能力出色,有出色的中远投能力,运动能力同样不错。2008年,他参加了NBA选秀大会,在首轮第16顺位被76人队选中。进入NBA后,他为76人队、灰熊队、骑士队、勇士队、快船队和魔术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7.9分4.1个篮板。2015年,他在勇士队随队夺冠,成为勇士队夺冠阵容的一部分。今年夏天,斯贝茨加盟广州队,据悉他和广州队的合同为200万美元。

弗格出生于1990年,身高1.91米,体重90公斤,场上司职后卫。上赛季,他首次到CBA打球,整个赛季因伤只为广州队出场了23场比赛,但场均上场41.2分钟,场均得到35.8分5.9个篮板5.7次助攻和1.8次抢断,个人得分和串联能力非常突出。在CBA常规赛得分榜上,弗格以常规赛场均35.6分的表现排名第4。季后赛,他场均得到38分更是成为季后赛得分王。

上赛季整个赛季,弗格的进攻表现非常出色,他场均可以投中4.6个三分球,突破能力也非常不错。在客场以两分的优势击败广厦队时,弗格拿到了赛季最高的58分,投中了10个三分球。出色的表现也让弗格获得了广州队的认可,今年夏天,他和广州队续约,下赛季继续代表广州队效力。

今年夏天,广州队从教练组到球队阵容进行了很大的改变,上赛季带领球队首次打进季后赛的主教练崔万军不再担任主教练,广州队聘请了新任主教练胡安,球员阵容方面,球队将范子铭租借到新疆队租借得到了西热力江和孙鸣阳,还得到了姚天一和刘丰搏。与此同时,广州队还用朱旭航交换得到浙江队的内线张永鹏,选秀选中了田宇恒和司坤。随着双外援的归位,广州队也将开始为新的赛季全力做准备。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