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哈维请战鲁能被斯帅拒绝 副董事下令要突破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今晚,广州富力将在济南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此役扎哈维将因伤缺席比赛,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尽管对手高居积分榜第四,但富力不会放弃赢球的希望。

扎哈维在国家比赛日受伤经诊断将缺席两周

在上周的国际比赛日中,重归以色列国家队的扎哈维在对决阿尔巴尼亚的“复出”之战中不幸遭遇伤病,经检查后确诊为脚底挫伤,伤病原本要缺席两周,或许是来自卫冕金靴荣誉的“驱动”,回归富力后的扎哈维求战心切,他主动请缨要求在对阵鲁能的比赛中上阵。然而,斯帅教练组经过商量后认为此举过于冒险,要求扎哈维多休息一周。

这是扎哈维本赛季首次缺席中超比赛,此前21轮比赛他均首发出战,“我希望他能赶得上下一场(对重庆)比赛,扎哈维是富力阵中很重要的球员,当然,我对我其他的队员都有着很充足的信心,希望他们有良好的表现”,斯托伊科维奇说。如无意外,肖智将火线复出,而没有扎哈维的情况下,雷纳迪尼奥、乌索和托西奇的中后场外援组合首次“上线”,斯帅表示不会放弃赢球的希望。

本轮赛前,目前富力与鲁能分列积分榜第六和第四名,但双方积分差距高达10分,今年首回合富力在主场以2:4输球。富力上一次在济南赢球还要追溯到2016年首回合交战。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这场虽然扎哈维不能上,但除此之外全员出动,希望能有所突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