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登贝莱16场比赛制造13个进球

2018年09月16日08:2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最近16场比赛里,登贝莱制造了13个进球。

登贝莱16场比赛制造13个进球

巴萨客场2-1逆转战胜皇家社会,登贝莱在下半场比赛打进了反超比分的进球。

登贝莱的进球发生在第66分钟,梅西右路角球传中,皇家社会门将出击解围没碰到球,后卫苏鲁图萨解围不远,登贝莱点球点前抽射,球连续打中两名皇社球员折射入网。

作为201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的成员,登贝莱今年的表现非常出色。在代表巴萨出战的最近16场比赛里,登贝莱制造了13个进球,其中包括他自己亲自打进的5球。

巴萨11号用宝贵的进球帮助球队从阿诺耶塔球场带走3分,巴萨连续两个赛季在客场战胜了皇家社会。另外,登贝莱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西甲开局四连胜,巴萨成为唯一一支四连胜的西甲球队。

接下来的欧冠小组赛,我们期待并预祝登贝莱继续上演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