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世豪疑似解释赛后没握手:肠胃感冒 着急回更衣室上厕所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在14日结束的恒大与国安天王山中,替补登场的U23小将韦世豪未参加赛后握手。昨天他疑似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解释此事:肠胃感冒,比完赛急匆匆跑回更衣室上厕所。

韦世豪疑似发文解释赛后未握手原因:肠胃感冒,着急上厕所

中超第22轮,国安客场挑战恒大,拿分愿望在最后一刻被塔利斯卡一脚扼杀败走天河体育场。国脚韦世豪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替补登场,赛后在握手环节中,他并未参与而是径直走入更衣室。要知道他这一举动一旦被足协认定违规将会面临被停赛的处罚。

红圈处为韦世豪

去年恒大与权健的比赛后全队拒绝与裁判握手,导致队长郑智被停赛4场。帕托,维特塞尔、阿奇姆彭,曹赟定等也都因为赛后没有握手招致足协处罚。

昨天晚间韦世豪在社交平台发文疑似解释赛后没有握手这一行为:“舟车劳顿,回来就肠胃感冒。比完赛急匆匆跑回更衣室上厕所。下场比赛满血复活,再为球队出力!赛季还长,国安加油!兄弟们好运,早日踢上比赛。”

韦世豪个人社交平台截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