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1-1平图卢兹 法尔考缺阵新星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5轮,摩纳哥客场1比1战平图卢兹。蒂勒芒斯远射破门,伊塞卡扳平比分。

比赛亮点:

  1. 摩纳哥近4轮不胜:在客场憾平图卢兹之后,摩纳哥虽然止住连败,但已经连续4轮未尝胜绩,状态继续低迷。
  2. 图卢兹3连胜终结:图卢兹3连胜势头被摩纳哥终结,但最近4轮他们依然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
  3. 腾讯体育评选MVP:蒂勒芒斯 比利时国脚蒂勒芒斯本场送出一记远射破门,这位中场新星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

精彩回顾:

摩纳哥本场排出4231阵型,法尔考因肠胃炎缺阵,穆萨-希拉突前。迪奥普、蒂勒芒斯和查德利构成中场,本纳斯尔和阿霍鲁双后腰。后卫线上,杰梅森和格里克搭档中卫,亨里希斯和西迪贝一左一右,门将则是贝纳利奥。

第7分钟,格拉德尔传中,多塞维的攻门被贝纳利奥神勇挡下。第12分钟,蒂勒芒斯传中,希拉头球攻门顶偏。第22分钟,多塞维送出妙传,格拉德尔的攻门被贝纳利奥化解。第37分钟,阿霍鲁中路传球,亨里希斯插上远射被封堵。第44分钟,亨里希斯传球,希拉远射被门将挡下。

第49分钟,朱利安传球,桑加雷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贝纳利奥挡出。一分钟后,查德利传球,阿霍鲁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56分钟,本纳斯尔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蒂勒芒斯远射命中左上角,摩纳哥1比0领先图卢兹。

第62分钟,格拉德尔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69分钟,亨里希斯传球,蒂勒芒斯远射打偏。两分钟后,桑加雷分球,伊塞卡禁区右翼攻门,球被贝纳利奥挡下。第76分钟,桑加雷再度传球,杜尔马斯远射打偏。第79分钟,伊塞卡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图卢兹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摩纳哥12次攻门2次射正,图卢兹13次攻门6次射正,双方各入一球。摩纳哥控球率为46%,图卢兹则达到54%。

出场阵容:

图卢兹(4-2-3-1):

门将:30号雷内特

后卫:2号阿杜、18号福特斯、6号朱利安、29号穆班耶

后腰:15号博斯托克、17号桑加雷

中场:14号多塞维(77分钟,28号默克德姆)、22号加西亚(64分钟,21号杜尔马斯)、7号格拉德尔

前锋:9号萨诺戈(60分钟,10号伊塞卡)

摩纳哥(4-2-3-1):

门将:16号贝纳利奥

后卫:19号西迪贝、5号杰梅森、25号格里克、39号亨里希斯

后腰:15号本纳斯尔(82分钟,11号阿达玛-特劳雷)、4号阿霍鲁(77分钟,6号恩多拉姆)

中场:36号迪奥普、8号蒂勒芒斯、20号查德利(83分钟,29号格兰希尔)

前锋:34号穆萨-希拉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