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台风天出行做全面准备 赛前借用康桥基地训练?

腾讯体育9月15日上海(文/李旭)恒大与上港的补赛将在18日打响,按照以往惯例,恒大将在抵达上海后借用申花康桥基地,为大战做最后的准备。

康桥基地远景

本赛季首回合恒大与上港的较量因为上海的台风天气而推迟到了下周二。有意思的是,台风“山竹”近日来又开始袭扰华南,因此恒大的出行备受关注。根据广州媒体人的爆料,恒大俱乐部为此次出行做好了全面准备,16和17日两天的早中晚航班都有预留位置,高铁也是一样。具体几点去怎么去,要看台风情况而定。

据了解,如果恒大一切顺利于16日就能抵达上海的话,按照以往惯例,恒大将借用申花康桥基地的场地进行赛前训练。

本轮战罢,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分居前两位。无疑,这场补赛的结果将对于本赛季的冠军归属有着极大的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