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莫雷诺缺席影响大 相信申花会越来越好

腾讯体育9月15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上海申花主场1比1战平江苏苏宁。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表示满意球员们的表现,相信球队接下去会越来越好。

申花1-1苏宁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埃德尔抢断后传中,特谢拉头球破门。比赛第50分钟,柏佳骏中路带球突然送出直塞,瓜林禁区内左侧得球侧身横传门前,登巴巴包抄到位铲射破门,上海申花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哨响。

赛后发布会上,吴金贵点评比赛:“球员们的表现非常好,尤其是防守方面。上半场补时阶段有些松懈,造成了丢球。”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告诉大家要放平心态,拿出勇气,阻挡住对手的进攻同时打出自己的战术,发挥出两个边路的特点。“球队在这样的情况下,打出精神面貌来非常不容易,相信接下去的比赛会越来越好。”

本场比赛,队长莫雷诺累积黄牌停赛,无疑对于球队的攻防两端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好在只(停赛)有一场比赛,莫雷诺的回归,对于球队的帮助会更加大。”吴金贵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