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不都独揽16分献罚篮绝杀 球赢了颜值也没输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2018超级企鹅红蓝大战最后3秒钟,在黄荣奇上篮命中后,红色原力队以60-59领先蓝色能量队,红色原力队的领军人物吴亦凡已经开始和队友们一起庆祝,准备迎接胜利的到来。

阿不都帅气十足

但是在黄荣奇加罚不中后,一道蓝色的身影呼啸而过,他运球一条龙从后场直奔前场,没有人能够阻挡他。他便是阿不都沙拉木,2米02的身高几个大跨步便来到红色原力队的禁区,对手无奈只能将其拉下来,此时计时器走完,裁判也吹了犯规。

所以,无论是阿不都沙拉木最后两记罚球能不能进,常规时间都已经结束了,只见他从容地站在罚球线上,一罚命中,第二罚依然稳稳地出手,再进!蓝色能量队以61-60击败红色原力队,获得超级企鹅红蓝大战的胜利。是的,一个能够在亚运会上屡屡救中国男篮于危难的大心脏球员,又岂会在业余球场上手软呢?

本场比赛阿不都沙拉木和前NBA著名球员麦蒂身处蓝色能量队,而直到首节打了一半阿不都沙拉木才被替换上场。和一群演艺明星同场竞技,阿不都沙拉木的颜值一点儿都不逊于这些小鲜肉,同时他也非常审时度势地将机会让给队友和对手,当然,有机会表现时阿不都沙拉木也不会错过,首节行将结束,阿不都沙拉木使出溜底线空切的绝招,麦蒂人到球到,将球高高抛起,阿不都沙拉木轻松空接上进,场边响起一片尖叫声。

此后阿不都沙拉木不声不响地做着抢篮板、传球的活儿,仅仅在第二节打到还剩7分多钟时上演了一记精彩的底线单手重扣!他甚至还和徐正溪完成了连线,轻松上篮得手。值得一提的是,阿不都沙拉木在第三节结束之后参加了三分远投大赛,并以10分的得分夺得冠军。就像在国家队时展现出特质一样,阿不都沙拉木能投三分、能空切、能防守,还能传球,简直就没有一样不会的技能。

阿不都认真防守

到了末节,双方都开始认真打,阿不都沙拉木和黄荣奇展开对飙,两队相互对位,基本上你进一个,我就要还一个。相比起黄荣奇的猛冲猛打,阿不都沙拉木更加轻松,他利用身高的优势在篮下呼风唤雨,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打进,帮助蓝色能量队取得领先。

比赛最后时刻黄荣奇上进领先的上篮后,阿不都沙拉木告诉刘帅良,一旦抢到篮板球就给他,于是便有了之后的罚球绝杀。这就是阿不都沙拉木,永远充满着自信。

全场比赛,阿不都沙拉木砍下全队最高的16分,另外贡献4篮板1抢断,他也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膺本场最有价值球员的荣誉。捧起奖杯的阿不都沙拉木笑得非常开心,这是他自夺得全国青年锦标赛MVP之后,又一次荣获最有价值球员的奖杯,期待这位新疆队草未来拿到更多的MVP荣耀,为新疆队,为国家队争冠添彩。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