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小摩托:满意复出后表现 伤病已不会影响发挥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中超第22轮的一场保级焦点战役中,重庆斯威主场1-0险胜河南建业。比赛中重庆的巴西外援费尔南多时隔133天后伤愈复出为卡尔德克送上一次助攻,赛后表现出色的小摩托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在费尔南多复出之前,重庆已经有尴尬的八轮比赛没有取得胜利,如今费尔南多一复出重庆就拿到胜利,看来小摩托的作用是立竿见影啊,对此费尔南多谦虚地表示:“四个月以后重新回到赛场,最重要高兴的是球队胜利了,很高兴,球迷开心就好。”

对于今天能助攻卡尔德克完成进球,费尔南多也很高兴,他坦言:“自己今天踢得还比较满意,之前受伤停赛好几个月,赢得胜利很重要。”

最后记者还是很关注费尔南多的伤情,询问他的伤病对现在的发挥是否还有影响,费尔南多表示:“之前伤势对现在的发挥,对现在没有什么影响,受伤缺乏比赛节奏,一直坚持训练,今后比赛希望表现更好。”(zjz)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