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1-1苏宁止3连败 特谢拉破僵局登巴巴扳平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在中超第22轮的较量中,上海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近邻江苏苏宁。上半场补时阶段,特谢拉帮助苏宁打破僵局;第50分钟,登巴巴为申花扳平比分,随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1-1握手言和。申花战平后止住了连败颓势,而且中超主场面对苏宁保持不败。

比赛焦点

  1. 申花止连败,但4轮不胜:迎战苏宁之前,申花连续3轮输球,战平苏宁后止住了连败颓势,但申花仍然4轮未能品尝胜利滋味。
  2. 苏宁5轮不败,只赢1场:战平申花后,苏宁连续5轮比赛不败,不过这期间只取得了1胜4平的成绩。
  3. 苏宁难破中超虹口魔咒:尽管足协杯赛事中,苏宁做客面对申花的回忆不错,但中超赛事10次做客虹口,战绩只有3平7负。

登巴巴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第2分钟,苏宁后场的传球直接交给了登巴巴,登巴巴内切到禁区前沿,顺势一脚远射,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6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罗梅罗开出战术任意球,瓜林接球后将球吊到禁区,刘若钒抢到第一点头球吊门,但可惜稍稍偏出。

第17分钟,申花左路传中,顾超双拳将球击出危险区域,随后瓜林禁区前沿得手,调整后一脚远射,但直接打上了看台。

第18分钟,高天意将左侧角球送到门前,帕莱塔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但顶在了栗鹏的后背之上,造成了申花禁区内的混乱,李帅出击将球压在身下。

第20分钟,苏宁的长传送到申花禁区,李帅出击抢在插上的特谢拉之前,直接俯身用头球解围,随后苏宁禁区前沿控球,李帅又冲出禁区将球破坏,但落到了吴曦的脚下,吴曦离球门超过30米直接吊射,但稍稍高出。

李帅头顶脚踢解围

第26分钟,瓜林右路传中,登巴巴门前跃起争顶但未能顶到皮球,后点的苏宁后卫头球解围到禁区前沿,孙世林插上迎球抽射,但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38分钟,吴曦前场连续倒地和申花球员放铲对脚,先是从瓜林脚下断球,随后和孙世林直接对脚,双方球员迅速因为孙世林的动作围拢到一起产生冲突,但主裁关星并没有出牌,只是给了苏宁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埃德尔操刀主罚的任意球被申花人墙挡出底线,随后苏宁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吴曦连续2次放铲

吴曦放铲回放

双方冲突

上半场补时阶段,埃德尔在申花禁区内反抢得手,随后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特谢拉插上头球攻门得手,苏宁在客场打破僵局,1-0。

埃德尔破门回放

第50分钟,瓜林中场得球,随后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曹赟定,曹赟定的传中被苏宁后卫破坏,随后柏佳骏拿球直塞禁区,瓜林底线附近横传门前,登巴巴近距离力压苏宁后卫铲射得手,申花扳平比分,1-1。

登巴巴破门回放

第58分钟,登巴巴禁区前沿分球给右路插上的徐友刚,徐友刚顺势传中送到前点,刘若钒头球攻门,但没有顶出角度,被顾超轻松没收。

刘若钒头球

第70分钟,朱建荣和帕莱塔的拼抢中,将球回做给禁区前沿的瓜林,瓜林直接一脚怒射,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72分钟,汪嵩将球做给特谢拉,特谢拉左路再挑传给汪嵩,汪嵩底线附近传中送到门前,申花后卫的解围落到后点的埃德尔面前,埃德尔的抽射直奔近角而去,但李帅也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挡出底线。

第80分钟,登巴巴将球做给瓜林,瓜林拿球调整后尝试了一脚远射,但直接将球射偏。

第81分钟,汪嵩禁区前沿直塞,特谢拉拿球没有选择第一时间传中,晃开柏佳骏后底线附近传中送到后点,吴曦的头球攻门被李帅扑了一下,随后申花球员赶紧大脚解围。

第82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朱建荣将球回做给登巴巴,登巴巴跟进便是一脚抽射,但顾超的扑救同样精彩,两队短时间之内连续贡献了有威胁的射门。

第85分钟,黄紫昌禁区前沿拿球转身,被孙世林从身后放倒,苏宁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汪嵩操刀主罚将球打飞。

比赛最后时刻,两队均未能制造出绝杀机会,最终1-1握手言和。

数据分析

申花在控球率上以43.3%处于下风,反而客队苏宁的控球率高达56.7%,不过虽然控球率处于下风,但申花全场有13脚射门其中3次命中目标,苏宁则有10脚射门,但效率更高4脚射正。抢断、角球、任意球,甚至犯规数量,双方都几乎平分秋色,最终打成1-1的平局,虽然双方都不甘心,但符合两队在场上的表现。

赛后声音

吴金贵:球员们的表现非常好,尤其是防守方面。上半场最后阶段有所松懈,才导致了丢球。在这样的情况下,能打出精神面貌来非常不容易,相信接下去的比赛会越来越好。

奥拉罗尤:我们的队员做得非常好,在场上的打法和态度我是非常满意的,当然我们在进攻中还有欠缺,还需要有所加强。如果我们今年能打进亚冠,这对于我们将是非常棒的。我们现在需要一场场往前看,永远关注下一场比赛。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23-柏佳骏(9’黄牌)、2-徐友刚(U-23)、6-栗鹏、5-朱辰杰(U-23);

中场:13-瓜林、28-曹赟定、37-孙世林、36-刘若钒(U-23;52’黄牌第84分钟 24-荣昊);

前锋:9-登巴巴、11-罗梅罗(第61分钟 15-朱建荣)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6-杨博宇、29-帕莱塔、28-杨笑天(73’黄牌);

中场:3-田依浓(第90+分钟 18-张凌峰U-23)、11-谢鹏飞(78’黄牌第83分钟 32-黄紫昌U-23)、16-高天意(U-23第65分钟 33-汪嵩)、22-吴曦;

前锋:9-埃德尔(40’黄牌)、10-特谢拉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