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英国使馆开放日 青少年近距离感受英伦体育魅力

2018英国使馆开放日 青少年近距离感受英伦体育魅力

腾讯体育讯 9月15日,一年一度的英国使馆开放日在北京英国驻华使馆大使官邸举行,在这次全方位体验英国的机会中,青少年可以近距离体会英国传统体育项目。

体育一直是英国引以为豪的组成部分,足球、斯诺克、帆船、马术运动都在英国很受欢迎。英国大使馆开放日展台中,体育区展位引来众多青少年的关注。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尝试源自于英国的斯诺克台球,或者向英国皇家游艇协会认证的教练学习帆船比赛的知识、了解马术常识。现场,还有英超球队阿森纳、卡迪夫城俱乐部的教练,教授小朋友们足球技能。

今年是英国大使第四次将官邸开放给中国大众。在今年的开放日活动上,超过 2,400 位访客感受到了英伦文化,领略到英国在食品饮料、文化、教育,旅游、科技和体育等行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