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世界杯中国男队不敌瑞典 2胜4负无缘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8年冰壶世界杯苏州站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进入到第四天。男子双循环赛,由王金波、马炎龙、巴德鑫和邹德佳组成的中国队最后一局丢掉三分,以4-6不敌平昌冬奥会亚军瑞典队,以2胜4负的成绩收官,无缘决赛。

冰壶世界杯苏州站,中国男子冰壶队派出了新老结合的阵容,一垒是王金波、二垒马炎龙,三垒和四垒分别是巴德鑫和臧嘉亮,其中巴德鑫和臧嘉亮均参加过冬奥会和多届世锦赛,具备丰富的比赛经验,而王金波和马炎龙则是年轻选手,两人大赛经验较少,这是臧嘉亮重返四垒位置。

循环赛,中国男队首场以2-4输给了沃尔斯塔德领衔的挪威队,第二场面对美国有机会取胜,但最后一局手握后手被偷分,而且是微弱劣势丢分,第三场,中国队表现神勇,以7-2爆冷击败了平昌冬奥会亚军、三届世锦赛冠军尼克拉斯-埃丁的队伍。第四场,中国队以3-7不敌挪威,上一场以5-3力克美国队,收获第二胜,目前的战绩为2胜3负。

本场比赛,中国队将再次迎战瑞典队。首局比赛,中国队先手掷壶,四位选手出手果断,一次次化解瑞典队的攻势,只让对手拿到一分。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后手掷壶,巴德鑫的击打力量不到位,臧嘉亮只保住了一分,双方战成1平。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先手防守严密,没有给瑞典队任何机会,经验丰富的尼克拉斯-埃丁选择不得分,从而在下一局继续保留后手权。

第四局比赛,中国队依然先手掷壶,尼克拉斯-埃丁手感欠佳,而这次比赛他的起伏也比较大,两次投掷,埃丁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中国队趁机偷到一分,以2-1领先结束上半场争夺。短暂休整后,开始下半场较量。第五局比赛,中国队先手掷壶,队员们防守出现漏洞,瑞典队拿到两分,以3-2反超。

第六局比赛,中国队后手掷壶,尼克拉斯-埃丁发挥稳健,成功限制住中国队的进攻,臧嘉亮拿到一分,将比分追至3平。第七局比赛,中国队先手掷壶,尼克拉斯-埃丁再次出现失误,中国队先手偷到一分,以4-3反超。关键的第八局,中国队依然先手,臧嘉亮没能继续强势,出现严重失误,而尼克拉斯-埃丁把握住机会,依靠后手优势拿到了三分,瑞典队以6-4击败中国队,实现复仇。(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