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申花0-1苏宁 吴曦造险埃德尔助特谢拉破僵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在中超第22轮的较量中,上海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近邻江苏苏宁。上半场常规时间,两队均无威胁的射门,补时阶段,埃德尔助攻特谢拉得手,苏宁带着1-0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申花战苏宁

第2分钟,苏宁后场的传球直接交给了登巴巴,登巴巴内切到禁区前沿,顺势一脚远射,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6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罗梅罗开出战术任意球,瓜林接球后将球吊到禁区,刘若钒抢到第一点头球吊门,但可惜稍稍偏出。

第8分钟,柏佳骏左路晃开防守后传中送到后点,苏宁后卫不敢怠慢将球解围出底线,随后申花利用角球发难,但顾超出击将球没收。

第9分钟,埃德尔拿球反击,柏佳骏直接滑铲放倒埃德尔,被主裁关星出示黄牌警告。

第17分钟,申花左路传中,顾超双拳将球击出危险区域,随后瓜林禁区前沿得手,调整后一脚远射,但直接打上了看台。

第18分钟,高天意将左侧角球送到门前,帕莱塔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但顶在了栗鹏的后背之上,造成了申花禁区内的混乱,李帅出击将球压在身下。

第20分钟,苏宁的长传送到申花禁区,李帅出击抢在插上的特谢拉之前,直接俯身用头球解围,随后苏宁禁区前沿控球,李帅又冲出禁区将球破坏,但落到了吴曦的脚下,吴曦离球门超过30米直接吊射,但稍稍高出。

第26分钟,瓜林右路传中,登巴巴门前跃起争顶但未能顶到皮球,后点的苏宁后卫头球解围到禁区前沿,孙世林插上迎球抽射,但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28分钟,特谢拉将球直塞给吴曦,吴曦禁区前沿转身远射,但同样稍稍偏离目标。

第35分钟,吴曦长距离转移直接送到禁区找前插的杨笑天,申花后卫抢在杨笑天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但高天意主罚的角球直接开出了另外一侧的边线。

第38分钟,吴曦前场连续倒地和申花球员放铲对脚,先是从瓜林脚下断球,随后和孙世林直接对脚,双方球员迅速因为孙世林的动作围拢到一起产生冲突,但主裁关星并没有出牌,只是给了苏宁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埃德尔操刀主罚的任意球被申花人墙挡出底线,随后苏宁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43分钟,谢鹏飞后场手球犯规,送给申花任意球机会,瓜林操刀大力轰门,直接打在了苏宁的人墙身上。

上半场补时阶段,埃德尔在申花禁区内反抢得手,随后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特谢拉插上头球攻门得手,苏宁在客场打破僵局,1-0。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23-柏佳骏(9’黄牌)、2-徐友刚(U-23)、6-栗鹏、5-朱辰杰(U-23);

中场:13-瓜林、28-曹赟定、37-孙世林、36-刘若钒(U-23);

前锋:9-登巴巴、11-罗梅罗

替补:15-朱建荣、19-李晓明(U-23)、20-王赟、21-徐皓阳(U-23)、22-邱盛炯、24-荣昊、32-艾迪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6-杨博宇、29-帕莱塔、28-杨笑天;

中场:3-田依浓、11-谢鹏飞、16-高天意(U-23)、22-吴曦;

前锋:9-埃德尔(40’黄牌)、10-特谢拉

替补:12-张晓彬、18-张凌峰(U-23)、19-张岩(U-23)、20-阿不都海米提(U-23)、32-黄紫昌、33-汪嵩、37-梁金虎(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