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企鹅魔王赛能量队获胜 麦蒂抢眼吴亦凡登场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超级企鹅魔王赛,麦蒂势不可挡,投中3个四分球,帮助能量魔王队16-7击败原力魔王队。克里斯-波什登场,但是状态低迷,没有得分,吴亦凡得到2分。

在比赛开始之前,炎亚纶、白敬亭、麦蒂、任嘉伦、波什和吴亦凡陆续登场,在吴亦凡登场的时候,现场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麦蒂对位波什

比赛开始后,麦蒂在三分线左侧45度四分点得到一个完全空位的机会,他抬手就投,球空心入网,能量魔王队4-0领先原力魔王队。投这个球的时候,麦蒂已经跳不起来,但依然能让人看到他昔日干拔跳投的风采。

在随后的比赛中,波什在右侧三分线45度四分点得到一个远投机会,打算还以颜色,但没有投中。吴亦凡拿到篮板球过后,面对白敬亭的防守,强行中投出手,但是球没有命中。

能量魔王队展开进攻,白敬亭面对吴亦凡的防守,运球速率极快,然后急停跳投,却投了一个三不沾。小白对于自己这次进攻很不满意,甩手表达自己的不满情绪。

其后原力魔王队开始进攻,任嘉伦分球给波什,给波什创造了一个圈顶的四分球机会,波什再次出手,结果再次偏出。在随后的比赛中,波什再次尝试右侧底角三分,仍然没有投中。

看来波什久疏战阵,还需要时间找比赛状态。在波什等原力魔王队球员拼命找状态的时候,麦蒂在右侧45度四分点再次命中,帮助能量魔王队8-0领先。

在随后的比赛中,波什在多次三分线外出手不中后,开始尝试一次中距离投篮,仍然没有投中。不过,任嘉伦终于三分得手,原力魔王队3-8落后能量魔王队。

吴亦凡投篮

炎亚纶很快还以颜色,他面对波什的防守中距离投篮得分,帮助能量魔王队10-3取得领先。面对逐渐扩大的比分,吴亦凡接到皮球,中距离投篮得分,原力魔王队以5-10咬住比分。

但是麦蒂已经不可阻挡,他在圈顶四分点再度出手命中,能量魔王队16-7再次扩大比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吴亦凡还没有放弃,他在比赛最后24.8秒持球突破到内线,麦蒂早已等在那里,直接将吴亦凡的球盖掉 ,能量魔王队最终以16-7赢得比赛。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