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赛:霍金斯两杆破百 半场5-4暂领先丁俊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8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第二场半决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遭遇霍金斯。在上半场比赛中,丁俊晖开局一度3-1领先,此后霍金斯完成两杆破百,半场结束5-4暂领先丁俊晖,19点30分将继续双方下半场争夺。

本届上海赛丁俊晖状态出色,首战轰出破百连胜5局6-3击败艾伦,随后八强中错失两个赛点下,6-5绝杀世界第一塞尔比。在半决赛丁俊晖遭遇霍金斯,后者连胜马奎尔和威廉姆斯。半决赛采用19局10胜赛制,分为上下半场进行。

上半场比赛中,首局比赛中,霍金斯率先寻找到上手机会,拿下31分后K球堆出现失误转入防守,丁俊晖随后连得20分失误。霍金斯长台漏袋口,丁俊晖建立起47-31的领先。随后最后一颗红球展开争夺,丁俊晖拼进红球拿下这局1-0领先。

第二局中,这局依旧是霍金斯率先打破僵局,上手拿下24分后失误,缠斗中霍金斯再度获得机会,66-3即将超分之际进攻失误中断。丁俊晖连得23分后进攻底袋粉球K球失误,粉球不进被超分放弃这局,霍金斯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中,开球后陷入长时间防守争夺,丁俊晖抓住霍金斯失误漏顶袋机会,长台拼进红球上手,在球型混乱的情况下,丁俊晖单杆连得80+超分胜出这局,总分2-1再度领先。

第四局中,霍金斯摔袋漏中袋,此后两人先后拼丢中袋红球,丁俊晖顶袋红球再度失误漏球,霍金斯上手后母球贴住球堆中断。红球堆随后被全部打散多颗红球贴库,霍金斯抓住机会上手61-4领先时进攻底袋贴库红球晃袋不进。丁俊晖在极度困难情况下上手,四颗红球贴库情况下,零敲碎打连续破解难题,清台逆转拿下这局3-1领先。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防守争夺再次将红球堆打散,连续斗防守中霍金斯开始占据先手,拼球上手随后单杆轰出破百拿下这局,总分2-3落后。

第六局中霍金斯大好局面下连得47分后中袋粉球失误,丁俊晖随后连续上手拿下29分后中断。最后两颗红球的争夺中,丁俊晖拼球失误漏中袋机会,霍金斯打进后取得超分优势,丁俊晖做球失误放弃这局,霍金斯连追两局3-3平。

第七局中,霍金斯长台上手30-0后顶袋进攻失误,丁俊晖抓住对手漏球机会连得14分后失误,霍金斯拼底袋再次不进,丁俊晖69-30取得超分优势,霍金斯试图通过斯诺克扳回局面,打进红球后底袋黑球失误,被超分较多放弃这局,丁俊晖4-3再度领先。

第八局比赛中,霍金斯再度率先获得上手机会,随后这杆进攻连得134分破百清台胜出,完成本场第二杆破百后,总分追成4-4平。上半场最后一局中,丁俊晖长台不进摔袋漏球,霍金斯打进中袋红球准确叫位黑球上手,67-0后即将超分之际黑球失误。丁俊晖追分打进红球后中袋蓝球失误,霍金斯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半场战罢霍金斯5-4暂领先丁俊晖。(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uming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