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国脚欣慰保级形势明朗 贵州门将无奈场场丢球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凭借伊哈洛、佩西诺维奇与阿德里安的入球,长春亚泰主场3-0力克贵州恒丰,斩获关键三分。比赛结束第一时间,贵州恒丰队长苏渤洋与长春亚泰国脚球员何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及韩鹏飞染红被罚下对球队的影响时,苏渤洋表示:“红牌肯定有影响。但我们是一个团队,要更多去为队友鼓励。”佩特雷斯库取代曼萨诺出任贵州恒丰主帅后,球队防守难言理想,丢球依旧比较多。对此,苏渤洋直言道:“现在的中超联赛,每个队的外援都很强。关于防守,也是每个队的重中之重,就像恒大、国安这样的强队也是非常重视防守。所以我们队现在防守上暴露的问题,还要回去进一步研究。”

谈及该场比赛的发挥时,何超表示:“对这场比赛的发挥还是挺满意的,教练要求的东西都打出来了。这个三分对我们非常重要,保级形势可以说更加明朗了吧。”而在谈及下一场比赛时,何超表示:“我们现在心态很好,赢球后压力相对小一些。下一场客场比赛,我们会尽力的。”(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