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贵州后卫上半时就该被罚下 伊哈洛错过戴帽遗憾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2018中超第22轮,长春亚泰主场3-0轻取贵州恒丰。央视进行现场直播,邵圣懿和宫磊做出精彩解说。

贵州2后腰吃牌陷被动

苏亚雷斯被主裁出示黄牌,邵圣懿做出点评,“苏亚雷斯在之前已经有着多次犯规,根据规则来看,他的每次犯规都够不成黄牌,但因为多次犯规被裁判盯上了。”宫磊表示亚泰占据着场上的局势,“亚泰的整体控制能力要明显强于贵州,而且贵州在场上没有过多的采用逼抢,更多是站住自己的位置,保持整体队形的完整。”

郑凯木染黄

开场仅30分钟时,苏亚雷斯和郑凯木皆被出示黄牌警告,宫磊也谈到这是对贵州的隐患,“贵州的2个后腰皆被出示黄牌,这也是个定时炸弹,这对球队接下来说是不小的隐患。”

韩鹏飞逃过红牌

第34分钟伊哈洛为亚泰创造点球并亲自罚入,两位解说进行点评,“按理来说这应该是红点套餐,韩鹏飞是故意踢人的动作,而且是除了门将外的最后一名防守球员,这个动作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应该是避免的,可能会造成重伤。韩鹏飞逃过一劫,这个球就是出示红牌也并不过分。现在贵州的中后卫也吃了一张黄牌,这也将令球队的防守压力更大。”

慢镜头回看韩鹏飞踢倒伊哈洛

伊哈洛进球被吹太可惜

第44分钟伊哈洛远程吊射破门但被判无效,两位解说点评道,“伊哈洛的内脚背和正脚背的吊射破门,这个球太漂亮了,即便放眼世界杯赛场也很少有这么漂亮的入球,苏渤洋的站位有些靠前。主裁去回看后吹了手球,伊哈洛的进球被判无效。伊哈洛仍然在同裁判进行辩解,表示自己是肩膀碰到的皮球。这种世界波的进球被吹掉,也同普通进球被吹掉不同,球员的心态会受到影响。”

伊哈洛吊射破门被吹手球在先

贵州少一人后没法踢了 伊哈洛的运气太差

第51分钟佩西诺维奇世界波破门,两位解说点评道,“又是一个世界波,这个进球太漂亮了,亚泰的进球一个比一个漂亮。佩西诺维奇的这粒入球就像炮弹一样,贵州在弧顶一带缺少保护,让亚泰非常从容的将炮架起来。”随后韩鹏飞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邵圣懿点评,“韩鹏飞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屋漏偏逢连夜雨,贵州变得极其困难。伊哈洛已经抢到了半个身位,韩鹏飞的这个球踢到了伊哈洛的脚后跟上。”

韩鹏飞又对伊哈洛犯规

裁判出示红牌 韩鹏飞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苏渤洋出现低级失误盲目手接唐鑫回传球时,宫磊认为,“贵州球员的心态已经乱了”。伊哈洛接连错失良机,邵圣懿点评,“今天伊哈洛的运气不好,否则已经完成帽子戏法。”第82分钟阿德里安建功,助亚泰以3-0锁定胜局,两位解说点评道,“这个进球非常漂亮,阿德里安终于得偿所愿,他一直想要取得一粒入球,这个球进得非常精彩。这场比赛基本失去了悬念,实际上贵州在被罚下一个人之后就没法踢了。”(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