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圣骑士夺超级企鹅联盟元年Super3冠军 刘帅良罚球绝杀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超级企鹅联盟元年final4开打,圣骑士决赛击败战神队,赢得冠军,刘帅良金球局罚球绝杀。

刘帅良命中金球圣骑士进决赛

巨鲸队和圣骑士率先开打,刘帅良圈顶策应,将球给到陈汛,陈汛造成黄荣奇犯规,但是他罚球不中。刘帅良在连续2次外线投篮不中过后,持球突破到内线,上篮得分。在完成这次上篮过后,刘帅良又连续投中2个三分,一个人打了巨鲸一个8-0攻击波。

因为刘帅良的出色发挥,场上出现一边倒的情况,刘帅良二次进攻得手,圣骑士10-0取得领先。巨鲸队的职业球员黄荣奇坐不住了,他突破在内线双手隔扣陈汛得分,帮助巨鲸队率先得分。关键时刻,圣骑士的职业球员乔文瀚也二次进攻得手,圣骑士保持领先。

在第一节结束前23.2秒,乔文瀚助攻底角的陈汛中投得分,圣骑士首节以16-7胜出。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伊尔盼外线投中4分,帮助巨鲸首开记录。不过,刘帅良仍然保持了极好的竞技状态,他突破到内线得分后,圣骑士2-4咬住比分。双方其后打得非常胶着,在乔文瀚2罚全中后,圣骑士6-8迫近比分。

关键时刻,伊尔盼先后2次完成得分,帮助巨鲸队12-8拿下第二节,两队前两节打成1-1平,进入了金球决胜局。

圣骑士队在金球局中得到球权,但是他们打得非常谨慎,没有轻易出手。最后刘帅良得到机会,他运球在左侧过后,急停中投得分,杀死比赛。

再现金球!吴尊强投得分战神晋级

刘子秋右侧四分球得手,其后刘畊宏也上篮得手,战神队6-0取得领先。好在和浩辰外线投中三分,黑暗骑士团打破场上僵局。其后阿不都沙拉木完全控制篮板球,帮助黑暗骑士团争取到额外的进攻机会,黑暗骑士团5-8咬住比分。

双方其后打得非常胶着,吴尊一度倒地抢球。刘子秋其后再度打破僵局,他在圈顶投中四分,帮助战神队13-7取得领先。但黑暗骑士团显然没有放弃,他们在把比分追到9-13过后,由和浩辰在圈顶投中四分,将比分扳成13平。

双方进入单节金球制胜,吴尊遭遇了颜行书针对性很强的防守,但是他打得非常强硬,造成颜行书犯规,可惜他罚球不中。其后阿不都沙拉木在篮下得分,但是职业球员金球赛不能出手,进球无效,双方继续争夺。

战神队其后完成“偷袭”,刘子秋策应,刘畊宏中路空切上篮,杀死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刘畊宏自投自抢,帮助战神队率先得分,但颜行书很快投中三分,黑暗骑士团3-2取得领先。在其后的比赛中,双方玩真的,身体对抗非常激烈,犯规也非常凶狠,战神队体力消耗非常大,黑暗骑士团借机涨分。在王鹤棣突破上篮得分后,黑暗骑士团9-2取得领先,并最终以11-2拿下第二节。

战神队和黑暗骑士团也进入金球决胜局,黑暗骑士团被防守了一个24秒为例,战神队进攻。吴尊自己运球,面对阿不都沙拉木的迎面防守,直接强行出手中投,球飞进篮筐,战神队获胜!在命中这个球过后,吴尊握拳怒吼,战神队也抱成一团,显得非常开心。

刘帅良罚球绝杀!圣骑士夺冠

战神队和圣骑士很快进入决赛,双方接近2分钟没有得分,刘帅良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他强行突破到篮下过后,利用脚步上篮得分,圣骑士2-0取得领先。在其后的进攻中,刘帅良显得不可阻挡,一个人投中一个三分一个四分,率领圣骑士10-2取得领先。

但是战神队仍然没有放弃,刘畊宏外线投中四分,帮助战神队6-10迫近比分。其后战神队本来还有机会,可惜刘子秋三分不中,圣骑士成功拿下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刘帅良就在外线干拔三分得手,但是吴尊很快篮下二次进攻还以颜色,战神队2-3咬住比分。双方其后打得越来越激烈,在刘帅良投篮得分后,两队打成6平。在其后的比赛中,双方打得非常胶着,6平的比分一直停留了很长时间。

双方的僵持还在继续,先后打成8平、10平,最后时刻圣骑士12-10取得领先。关键时刻,吴尊挺身而出,突破到篮下上篮得分,帮助战神队将比分扳成12平,双方进入单节金球决胜。

刘畊宏立功了,他利用刘子秋的掩护和策应,急停中投得分,战神队拿下第二节,双方进入金球决胜。刘畊宏得手过后,握拳怒吼。

刘畊宏血染赛场

双方金球局打得非常激烈,刘畊宏在拼抢的时候被队友刘子秋手肘打到面部,血洒赛场,不得不到场边接受紧急治疗。其后比赛继续进行,刘畊宏一度被换下场,但他在战神队获得球权过后,继续登场,强行突破不中。

在随后的比赛中,陈汛强行突破到篮下,吴尊无奈之下只得犯规,陈汛被送上罚球线,但是罚球不中。比赛进入白热化,激烈程度远超想象。刘帅良其后强行突破,造成刘子秋犯规,他罚球得分,再度杀死比赛,帮助圣骑士夺冠。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