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颖莎发帖总结全锦赛 自豪如愿带队友上领奖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国乒00后主力孙颖莎更新个人微博,总结自己这次全国锦标赛的表现。她非常欣喜自己的状态已经回来了,对能与队友一起站上团体赛的领奖台,孙颖莎感到很自豪。

这次全国锦标赛,孙颖莎、何卓佳、许嘉颖组成的河北队打进四强,最终0-3不敌山东队获得铜牌。9月13日晚的混双决赛,王楚钦/孙颖莎4-3战胜林高远/王曼昱夺冠。女双半决赛,孙颖莎/陈幸同3-4不敌朱雨玲/陈梦。女单八强战,孙颖莎3-4输给已经实现了赛会三连冠的朱雨玲。

孙颖莎首先说:“嗨!好久不更博了,我知道你们很想我啊,之前一直很低迷,状态也不是很好,现在的我回来了啊。亚运会打完就想发微博,但是还有全国锦标赛的比赛,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谢一直陪伴我的杨导,虽然最后单打没能站上领奖台,但是我看到了我的进步,通过一个封闭训练状态回来了很多,但是需要提高的地方还很多。”

对于自己的搭档,孙颖莎首先说:“感谢王楚钦、陈幸同两位搭档,配合的一直很默契,有机会继续合作啊。”10月初,孙颖莎都将与王楚钦一起,到阿根廷参加今年的青奥会。王楚钦回复:“确实进步了哈哈,希望把我们俩的期末考试给完成好才是真正的进步,加油小豆包。”

孙颖莎还专门@了自己的团体赛队友许嘉颖,她说:“我可以嘛,答应你的事一定办到,在你人生最后一次比赛带你上领奖台,可惜不是最高的,面对人生旅途中的挫折与磨难,我们不仅要有勇气,更要有坚强的信念,继续努力,未完待续。”从孙颖莎的回帖可以看出,许嘉颖将退役去读大学,孙颖莎对许嘉颖说:“以后上大学记得去北京看我。”

不少球迷对孙颖莎的“小作文”很满意,有球迷就跟帖说:“是本人,好感动。你打得太棒了,可以横着走,挺你。”还有网友表示:“状态低迷那么久,一直想给你一些安慰,却总有心无力,永远只能对着屏幕内心挣扎。一个亚运会一个全锦赛,终于看到曾经那个有冲劲的孙颖莎回来了,等你好久,欢迎回归,下了领奖台,一切重新开始。”(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uming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