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索大赞老东家鲁能 富力主帅:扎哈维本轮不踢

腾讯体育9月15日 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富力,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带着乌索出席发布会。乌索发布会上表示,鲁能是值得尊重的老东家,如今攻守平衡。

扎哈维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从这赛季一开始到现在,鲁能的排名一直在上游,今年他们整体非常好,非常团结,非常有纪律性,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艰苦。当然,我们来这边还是要把握住机会,不会放过这场比赛,我们知道最近他们状态不好,是三连败,包括人员的伤病停赛,我们也会很尊重对手,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鲁能前外援乌索则是表示,很开心3年后回到这个球场,在这里踢球。山东鲁能实力很强,明天是艰苦的比赛,我相信富力每个球员都准备好了,我们一定不会放弃。

对于扎哈维的伤病恢复情况,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他上周在国家比赛日受伤了,他明天不会出席。我希望他能赶得上下一场比赛,扎哈维是富力阵中很重要的球员,当然,我对我其他的队员都有着很充足的信心,希望他们有良好的表现。

又一次对阵老东家,乌索也谈到了对老东家鲁能的看法,乌索说道,自己觉得山东这赛季非常好,无论进攻还是防守,之前自己在山东的时候可能进攻强,现在很平衡,他们整体实力很强,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