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心了!天王山战国脚带伤拼尽全力 里皮懒得现场观战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除了身背4黄停赛的李学鹏和于汉超之外,恒大和国安两队随国足西征的国脚悉数在天王山战役中出战。而与在国家队饱受批评不一样,在天王山之战中,尽管决定胜负的是塔利斯卡,但两队国脚在场上的状态却与国家队明显有着天壤之别。

恒大vs国安的比赛中,除了停赛的于汉超和李学鹏,其他西征国脚悉数登场

没有FIFA病毒,两队国脚全亮相

此前的国家队集训名单,恒大有7名球员入选,而国安则有5将入围,分别是国脚的第一大户和第二大户。结束西亚行之后,国安的国脚先飞回北京,然后再随全队南下,一度被认为体能上会存在一定的影响,但从整场比赛来看,西亚之行显然影响不大。

恒大的曾诚、张琳芃、冯潇霆、郑智以及郜林全部首发出战,国安方面,于洋、池忠国和张稀哲首发出场。此外,国安的朴成和韦世豪都是替补出场,国安方面5将全部登场,而恒大除了李学鹏和于汉超因为身背4黄停赛外,其余国脚也悉数亮相。

朴成换下于洋,韦世豪到比赛最后阶段才登场,国安有3名国脚没有打满全场,恒大除了郜林第82分钟被杨立瑜换下外,张琳芃、冯潇霆、郑智和曾诚全部打满全场。而且从场上的发挥来看,丝毫看不出疲态。

郜林争顶

卡帅赛后一席话太扎心,国脚带伤拼了

与国足pk卡塔尔,冯潇霆和张琳芃接连在后场出现低级失误相比,这场天王山战役,冯潇霆、张琳芃面对奥古斯托、比埃拉和巴坎布没有犯任何错误。如果面对国安的大牌外援犯错,带来的后果可想而知,卡塔尔的年轻锋线把握不住冯潇霆、张琳芃送上的“大礼”,比埃拉、奥古斯托们可不会如此“心慈手软”,可惜,国安的外援没有等到恒大本土防线的主动送礼。

赛前卡纳瓦罗还放出烟雾弹,称张琳芃有伤在身有可能无法出战,但张琳芃却生龙活虎出现在天王山战役中。而且卡纳瓦罗的一席话也让里皮“扎心”,恒大有3名国脚是带伤打满了全场,“郜林、张琳芃包括队长郑智,其实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受伤情况。我没有要求他们必须登场。国家队的集训对他们身体肯定有影响,其实对方也是这样。”

国安方面,虽然张稀哲和池忠国没有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人物,但池忠国在国安的变阵过程中防守端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张稀哲几次跑出空位,只可惜队友未能洞悉场上的情况,否则张稀哲应该有机会第4次将皮球送入恒大城池。

总而言之就是一句话,国脚的表现与前几天西亚行完全判若两人。不过里皮并没有前往天体观看这场天王山战,也许银狐已经明白了一回事,即便是中超赛场拼尽全力,但到了国家队肯定还会有所“保留”。

联赛国足天壤之别,亚洲杯怎么办?

天王山战役,都没有吸引到里皮现场观战,作为国脚最多的两支球队,恒大和国安演绎的比赛内容绝对不虚,尽管外援主宰了比赛,但本土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也绝对不错。3月份的中国杯,里皮或许还在纳闷,为何联赛赛场和国家队赛场,国脚们呈现两种截然不同的表现,但经历了此次西亚行,里皮或许已经明白了这个道理,国足的热身赛抵不上俱乐部的一场普通比赛。

亚洲杯是正式比赛,也是国足为数不多露脸的比赛,但愿到时候的国脚能在阿联酋拼尽全力,取得好成绩能让里皮有与足协续约谈判的资本。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